3m的膜全车玻璃多少钱(车玻璃膜3m大概多少钱)


因为找熟人买车,价格砍到最低,所以东风日产4S店什么也没送,自然要自己添置各种装潢。
本地打听贴膜的价钱,600块钱可以全包,不知名的牌子,效果也不保证。
毕竟是爱车,还是想选个差不多的,淘宝了一下3M的,最便宜的玻璃膜系列也要2000多


晶锐这种应该是高档系列的,直接到了8000多,伤不起


囊中羞涩只能精打细算,又去阿里巴巴转了一圈,真的还找到了家相对便宜的,晶锐系列的只要700块,手工另算。
差价太大,我一开始也是不放心,但多年的购物直觉还是让我下单了,没错,真的是不能与人说的直觉


拿回来找了好几家汽车装潢店,都说没贴过,没把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敢接活的,要了300手工费。
然后老板和一个伙计忙活了最少七八个小时,我八点就去了,中午休息了2个小时吧,下午四点多才搞定,我想老板的内心是崩溃的,我也是崩溃的。
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是因为老板也是在摸索着干,边干边给他的朋友打电话请教,然后跟我说这膜真不一般,我当时就想这膜即使不是3M正品,700块也值了吧。

这是贴膜师傅让我问店家时的截屏,好高级有木有


然后我用店里的仪器测了一下隔热和隔紫外线的参数,和晶锐正品的参数一致。

这是前档晶锐70,透光率69%,紫外线穿透0,就是100%被隔绝了


这是侧后挡的魔幻大师系列,透光率35%,紫外线透过率43%

700块钱的套餐里就是晶锐70的前挡,侧后挡以及天幕玻璃用的是魔幻大师系列,魔幻大师的参数和晶锐40的相比,紫外线隔绝性要差不少

但这个套餐要8000多块啊同志们

总体来说,贵也有贵的道理,质保时间长,也没有假货的风险,套餐也比较实在,便宜呢也未必就不好,还是需要多比较多搜索,便宜的好货也总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