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油耗 多少钱(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在前几天有这样一个值得点赞的点,那便是目前市面上最受关注的吉利全新豪越,这款车与我们印象中的国产MPV不同,并不一味追求大尺寸+大七座,反倒是讲求舒适豪华。外形设计方面,豪越采用了吉利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从中捕捉到一些中国元素。前进气格栅与前包围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手法,搭配左右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使车头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对于整车质量接近1590公斤的豪越来说谈不上多么强劲,但只要你舍得踩油门,这辆车依然可以给你不错的加速体验。而豪越的2.0T引擎也非常出色,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在悬架结构方面,豪越也是基于老大哥别克GL8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没什么可说的。值得一提的是,豪越后悬挂部分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如此一来,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驾驶时的底盘表现,都能给人不错的印象。

最为关键的是,其综合油耗仅为8.2L/100km,且可大幅减少年轻人对油耗的担忧。这么大的车型,百公里的综合油耗量在8.3升左右。在经济燃油性方面,豪越表现也很出色,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8.3升,经济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