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吨油罐车价格多少钱一个月(30吨的油罐车价格)

有很多客户想做油生意,但第一次做,不知道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油罐车?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了解了解,你们不知道吧?其实加油车,运油车,油槽车它们有一个统称:油罐车,只不过是每个地方叫法不同,上户要求也不同。


国内目前的油罐车按品牌分为:东风牌油罐车(南方售后服务站Z最多)、解放牌油罐车(北方客户的首选)、福田欧马可加油车(G端品牌)、福田油罐车(Z省油的车型)、江淮牌加油车.还有重汽,陕汽油罐车等等...


油罐车按吨位分为:蓝牌2吨小加油车(C照就可以驾驶、不需要配押运员)、黄牌5吨加油车(也是Z常用、性价比G)、8吨加油车、10吨油罐车、12吨油罐车(单桥车大的吨位)、15吨,20吨油罐车(小3轴、后双桥)、25吨30吨油罐车(前四后八)、40吨左右的半挂油罐车。


油罐车按罐体材质分为:碳钢油罐车(投资小赚钱快、但容易生锈)、不锈钢油罐车(成本较G、防腐、干净、罐体损耗低)、铝合金油罐车(油罐车自重轻、防腐、卫生、罐体强度G、使用20年也无损耗,车子报废了,罐体也可以原价卖掉)。小编这样解释一番,你应该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油罐车了吧?如果想了解油罐车价格,可以留言给小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