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原本用什么系统(6sp的系统)

苹果公司2018年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12已于今天凌晨正式向国内果粉推推送更新,本次更新总共1.43GB大小,我的iPhone 6SP也是第一时间更新了,如下是更新之后的使用体验,供各位小伙伴参考,以便确定是否更新,不过还是建议更新,确实很流畅。

一、新增和更换了图标

更新之后首先发现更新了语音备忘录图标以及增加了测距仪这个功能图标,而测距仪对于日常生活中还是非常实用的,其它图标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大的变化。

二、增加自动填充密码功能

在新的iOS 12稳定版系统,新增了自动填充密码的功能,而且这个功能是默认开启的,这样使用iPhone手机会更方便。

三、屏幕实用情况更直观

iOS 12稳定版增加了屏幕使用情况的直观显示,可以让你很直观的看到你的iPhone手机使用时长,以及使用了那些软件,以及拿起的次数,可显示 24 小时内或过去 10 天内的使用情况。

四、“勿扰模式”新增“就寝勿扰”模式

iOS 12在“勿扰模式”增加了“就寝勿扰”模式,可以帮助使用者在就寝之后不受外界的打扰,非常贴心的功能。

而苹果公司所说的“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 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 50%,键盘输入更灵敏,设备高负荷运转时,应用启动速度最高快 1 倍,我是无法测出来,但是感觉我的iPhone 6SP反应速度相比iOS 11.4.1还是有明显提升的,使用起来完全没有卡顿的情况,相机启动一点即开,其它应用启动也是蛮快的,暂时没有发现什么使用BUG,强烈建议iPhone 6S以上的手机升级使用。

你的iPhone手机升级到iOS 12稳定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