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伏特是什么概念(两亿伏特是什么概念)

喜欢看动漫的都知道,在动漫中,有着很多单属性非常强大的角色,这些角色都将自身的属性发挥到极致,但是每个动漫都有着自己的度,对极致也有不一样的定义,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动漫中最会玩“电”的四大角色,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皮卡丘,它是《神奇宝贝》中非常经典的一个角色,它是一只黄色的电老鼠,脸上红色的点,能发出强大的电流,而随着对皮卡丘对主人小智感情的增加,电流的威力也越来越强大,从十万伏特可以到百万伏特,甚至连很多雷丘都达不到这个威力,而皮卡丘也是动漫中比较早玩雷的角色!

御坂美琴,《科学超电磁炮》中的主角,她虽然只是一位学生,但是却有着非常强大的雷电超能力,更是被网友们称为“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她还有着非常直率的性格,并且脾气还比较暴躁,从她对待自动贩卖机的事情上就看出的来,最强的是,她非常能吃,但却不会胖,因为她经常用体内的电流来燃烧自己的脂肪!

天野银次,《闪灵二人组》中的男主角,有着双重的人格,战斗时和平时完全就是两个概念,而他战斗的方式也是通过体内产生的电流来增强自己的实力,被网友们称为“雷帝”,而他将电玩的最好的地方是,无论受到多重的伤害,他都能通过充电的方式来恢复,非常的有趣!

艾尼路,《海贼王》中的角色,吃了响雷果实的角色,是原来空岛的最强者,可以使用非常强大的雷电能力,在对战草帽团的时候,一招就将其全部打败,后来在路飞的主角光环下,才将艾尼路打飞到月球上,而艾尼路已经将电玩到非常极致的地步,不仅能通过雷电来增加见闻色的范围,还能使用出高达2亿伏特的攻击,也正是因为这样,作者都觉得他太强,直接被流放到月球,现在还没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