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自动挡市区油耗多少(20自动一般市区油耗多少)

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脚感也很线性,油门的反馈力度也很好,开起来轻松自在。在试驾场地中,奇瑞瑞虎8的方向盘在指向方面比较清晰,转向的力度比较适中。与此同时,奇瑞瑞虎8采用了麦弗逊独立前悬与多连杆独立后悬,兼顾了乘坐的舒适性。目前综合油耗在10左右,还是非常满意的。

奇瑞瑞虎8的底盘调校非常不错,在经过一些颠簸时,滤震效果和底盘的扎实感都不错。市区油耗6.9L多,但跑市区郊区跑高速会比较省油,目前油耗9个左右(油耗是在接受范围。传承奇瑞经典品牌百年造车经验的奇瑞瑞虎8。此外,该发动机还有超高热效率,可以降低25%的燃油消耗。

与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让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在面对高温、高原等严苛环境考验后变得游刃有余。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而奇瑞瑞虎8的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的平顺性,尤其是在急加速和低速时,能够感受到它的顿挫情况。在车型方面,奇瑞瑞虎8共有10款车型,有3款手动版和4款双离合版,其中4款自动挡版本有5座和7座版,而且它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