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xrv高速120转多少(15l高速120要多少转正常)


我本人是一个资深车迷,从大学毕业以后就不爱玩数码产品了,继而转战一个比较高级的领域---汽车,但是刚毕业也没什么积蓄,想玩车几乎也是不大可能,但找到工作以后,老爸想给我买一台车,我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本来想买一台二手车练手的,但是家里不同意,说二手车水太深,于是我就开始了长达近半年的选车路,哈哈,在每天几乎迷了一样的看汽车之家以后,最后选择了本田xrv,好了不多啰嗦,正式开始。


首先说一下静态,从外观说起,这辆车的外观还是比较好看的,前脸的镀铬饰条配上贯穿式的前雾灯,还是比较有侵略性的,侧身看也很流畅,黑色的B柱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虽然是个小型suv,但是视觉上看起来很协调,也就不觉的那么小,选他不选缤智主要还是他的尾灯,贯穿式的很有科技感。再来说它的空间,都说本田是空间魔术师,真的一点不假,这么小的车,我170的身高,调整好前面座椅后,后排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家用还比较可以了。

再来说一下这个车子日常开起来的感受,我的车子是1.5的经典版,不得不说1.5加cvt的动力总成加速的感受还是很平顺的,确实也有点肉,市区跟车没什么问题,不像我媳妇的吉利帝豪GS的双离合那样顿挫,但是在急加速踩刹车后再急着踩油确实有一种不连贯的感觉,感觉要停顿几秒。方向盘是有些重,女孩开还是有点累的,但转向很精准,不知道是不是车小的原因,操控起来得心应手,穿梭起来也很有信心,转弯半径中规中矩,侧倾抑制在这个价位也做得很不错。

NVH可就不是这个车的强项了,噪音真的很大,尤其是发动机的噪音,每次深踩发动机都发出很大的吼叫声,没什么质感,打开发动机盖发现根本没有隔音棉,这可能是主要原因,路噪也不小,高速到120左右风噪才开始明显,总之如果对NVH有很高的要求,这个车确实不太合适。

底盘滤阵性中规中矩,这个价位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是很硬,尤其是过减速带的时候

,一定要减速,不然会很颠,小颠簸过滤的还可以,有一定的韧性,但是也没有到柔韧的地步。


总结:15万左右选这个车子确实没什么性价比可言,同门的思域要比这个好很多,但是作为一辆年轻人的首选代步车,它确实也是没什么毛病,确实比较好开,空间也还可以,新出的1.5t价位太高就不建议大家选择了,如果不介意噪音,这个车子还是不错的。大家对这辆车怎么看,欢迎评论区和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