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轴距是多少(新款别克英朗轴距多少)

一般来说,每到年底,很多朋友们都喜欢扎堆买车,但是年底汽车的优惠幅度要相应的缩水。不过你千万不要以为所有的车企都会选择在年底将车子的价格抬高一些,比如我们今天说的这款别克英朗车型,年底的价格优惠幅度却越来越大了。

这几年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别克旗下的大部分车型一到年底,反而开启以价换量的策略,优惠幅度超出了绝大部分朋友的预期。当然了,价格的“跳水”直接使得英朗这款车型的销量节节攀升。今年的8月份,9月份,10月份的销量分别为29704辆,31836辆和33789辆。2020年的10月份同比增长了106.5%,销量上涨幅度超过百分之百。原因没有其他,就是因为这款英朗车型降价了,并且还是四缸的车型。今天我们实际到店体验了这款英朗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来看一下朋友们最关心的动力部分吧,很多朋友以为别克英朗依然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其实这样的想法不完全对。别克英朗有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轻混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

很多人觉得这是一款新发动机吧,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当初别克英朗车型上市的时候使用的就是这款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来才更换上了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比较出名的,很多朋友应该知道,在老款凯越车型上以及五菱车上,这款代号L2B的发动机被大范围地使用,可靠性没话说,但是动力偏弱,油耗偏高。而1.3T的发动机依然是使用的三缸发动机,但是加上48V的轻混系统以后,车身抖动情况被很明显的减轻了。

变速箱部分,别克英朗采用的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款车型已经取消掉了手动挡的配置。

至于底盘结构,我认为倒是这款英朗的优点设计,四轮独立悬架,可靠性要好一些,但是不否认的是悬架设计结构还是比较单薄的,从它的滤震效果就可以轻易的体现出来。

再来看一下这款英朗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确实是比较好看的,整个车身的设计干净利落,采用的棱角设计的大灯,并且LED间行车灯以及大灯是一体化的设计。我们所拍摄的这款车型配置偏高一些,所以配备了led远近光大灯,看起来是比较漂亮的。它的前脸采用了直瀑熏黑的设计,比较运动。车型的侧面看起来比较光滑。而车尾部分的灯光颜值是特别高的,内部设计感十足,看起来就像一个回旋镖夹杂着能量条。

总的来说,这款英朗的外观设计确实是没问题的,但是很多网友反馈这款车身的钣金比较薄,而稍微剐蹭一下就会出现一个大坑,或者油漆被刮掉很大一块,当然这也是成本降低以后的弊端。

内饰的设计,这款英朗的内饰采用的全黑的设计,看起来内部是比较有现代感的,因为这款英朗的车内使用了碳纤维以及银色的镀铬饰条来进行点缀,看起来不错,但并不代表手感好,车内采用了较多的硬塑料,而且在接缝处的缝隙比较大,在一些缝隙接口处,注意不要被割伤手,这就是硬塑料的弊端。

再来说配置,我觉得拥有这样的配置还算是比较厚道的,多功能方向盘,七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一应俱全。

那么这款英朗的车身尺寸究竟如何呢?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7mm,轴距是2640mm。大家知道它的整备质量吗,居然快达到了1.3吨,想象不到吧?比朗逸还要重。

后排的舒适度表现我认为还算是不错的,与卡罗拉按配置来区分后排空调出风口并不一样,别克英朗全系标配,这一点我觉得做法比较不错。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英朗车型的价格部分,厂家指导价10.99万元到12.59万元,最大优惠幅度超过5万元,入门级的价格约在7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你觉得厚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