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xt首付多少(别克英朗XT多少钱)

现阶段,中国车市正从增量市场逐渐转变为稳量甚至是减量市场,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的购车消费会更加谨慎,车型品质力在支撑市场增长方面将发挥比以往更大的作用。从目前来看,国内车市中十万元的家用车市场仍是用户群体最庞大、各品牌竞争相对激烈的细分区域。为了满足时下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各合资汽车品牌纷纷对自己的旗下家用级车型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和升级。

近期,上汽通用别克宣布为旗下轿车英朗新增两款1.5L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至此,全新英朗已形成了非常全面的产品布局。

作为中国轿车市场最为经典的家轿之一,自2009年通用汽车首款全球车——英朗XT的上市,历经2010-2014年的快速崛起,2015至2017年的成长扩张,到2018年品牌战略调整,再到如今别克基于市场需求再度丰富全新英朗的动力布局,英朗一次又一次完成了令人惊艳的转身,也成就了自己在国内合资家轿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最丰富的动力选择

根据最近两年的销售统计得出:1.6L以下的小排量发动机车型销量约占整个市场的65%左右,虽然其中涡轮增压的占比逐年上升,但是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占了整个市场的46%左右,需求量还是相当大的。

英朗的1.5L典范车型是别克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和把握,更是对动力体系的一次提升,也进一步了满足消费者的客观需求。

同时英朗针对这款发动机也重新进行了标定、优化,可输出83kW/6000rpm最大功率和141N·m/4400rpm最大扭矩,匹配一向以稳定和燃油经济性著称的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同时也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给用户提供了更舒适、平顺和节油环保的动力体验。

而随着1.5L+6AT动力组合的加入,全新英朗已然组成了同级车型中最丰富的产品矩阵,基本涵盖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动力需求:

如果你想要强劲的爆发力,那么英朗1.3T+6AT组合,一定程度上能满足你对速度和激情的追求;在意性价比,想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那么1.0T+6DCT组合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对于那些注重稳定性、舒适平顺的车主们来说,全新1.5L+6AT组合就是不二之选。

相比之下,十四代轩逸只提供1.6L一个动力选项,太过单一乏味;新朗逸倒是有1.5L、1.2T和1.4T三种选择,但为了避免和速腾的竞争,1.2T发动机实际上只应用在两厢车身上,主打车型基本是1.5L和1.4T版本,而后者的售价又普遍偏高。

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

除了拥有最全面的动力选择之外,新英朗在设计、质感、配置和智能化领域同样展现了一款“王者家轿”的综合实力。

外观造型上,英朗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造型,整个前脸的横向扩张感还是很强的。再配合车身侧面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英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偏精致和动感。

一进入到车内,个人感觉英朗明显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优势。英朗的中控台层次分明,内饰设计更贴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和恰当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和豪华感。我们不妨看下大众朗逸的内饰风格,还是传统的大众T型布局,还是熟悉的味道。虽然这样犯错率很低,但难免要过于中庸。

配置对比来的更为直接,从上表可以看出,英朗相比同级车型已经做到了全面领先,不仅是前排侧气囊这样的安全配置,还装备有主动式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自动头灯等实用性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新英朗还配备了常见于豪华车的科技配置——SBZA侧盲区预警,它可以实时监控后方左右两侧道路情况,避免盲区所带来的危险,这在同级并不多见。

在配置功能中,英朗最具优势的应该是智能互联系统,其搭载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高德地图动态导航、在线音乐、云端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语音唤醒)、千人千面智能推荐等实用功能,并可实现OTA远程升级,时刻确保应用处于最新状态,这是价格更高的轩逸都不曾具备的优势;配合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服务,让年轻人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英朗、朗逸悬架对比

在悬架底盘方面,英朗也是这个级别车型少有搭载独立悬架的车型,虽然在日常用车时我们不太能体会到两种悬架的具体差别,但用料成本更高的独立悬架在一些极限情况下,支撑性和稳定性确实优于非独立悬架。

最为关键的是在后疫情时代,对于很多急于买车但经济有一定压力的消费者来说。别克则为旗下英朗等车型非常暖心的推出了0元首付活动,还支持首年低月供,其中英朗第一年还贷月供最低至999元,这对于一些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此外,相比于朗逸、轩逸整车三年10万公里质保期,英朗全系车型均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在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总结

曾经的英朗以引领潮流的勇气开启了两厢车的进程,还以审时度势的眼光,率先踏足小排量市场。

如今,新英朗面对市场的新需求,搭载全新1.5L四缸发动机,用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更强大的综合实力、更优惠的金融政策以及更安心的品质保障,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好看、好开、好乘、好用、好养”的经典家轿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