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什么赚钱驴矛(什么驴技穷)

现在很火热的黑坑大家都不陌生了,黑坑的出现也是必然性的。因为随着户外水面越来越少,国家在环境治理上也加大了环境保护力度,首先就是水资源的治理和保护。治理保护水资源,一些开放性的水库,小水域都关闭了,能钓鱼的地方也越来越少,随后以营利为目的的黑坑便出现了,从少数放鱼到现在的各种大炮,小炮开始遍地开花,钓鱼简单的休闲乐趣现在已经变成寻求刺激,跟经济挂钩的经营模式。

今天我们就聊聊黑坑的盈利在哪?我们经常钓鱼的朋友还多少了解点黑坑,黑坑既然是经营性场所,盈利必然是最重要的。那钓友就说了,老板放鱼让大家去钓就可以了,其实也没这么简单,我们身边也有很多的例子,好多干黑坑生意的,为什么有的黑坑场场爆满,有时候都一票难求,而有的黑坑放鱼的时候有人,不放的时候,却没多少钓友在钓鱼?干不了多久就关门大吉了?这里就要看老板的经营之道了。不只是放鱼这么简单了。

做好黑坑首先要看地理位置,主要是在市郊附近,交通便利是主要的。方便了钓鱼人就方便了自己,黑坑盈利还是以来的钓友多少决定的。现在黑坑越来越标准了,从简单的挖个池子,铺上塑料布,然后放鱼开钓,到现在的,标准的池子,标准的钓位,标准的水深,硬化设施建设的都比较完善。从放鱼量上也出现了变化,从100来斤到500斤,1000斤再到现在的5000斤起,每个周六日上万斤的放。鱼多了鱼票的价格也在突飞的涨。刚开始我们钓场鱼30元到现在动不动的500到好几千,这个票价也不是平常家庭可以承受的了。那为什么会越来越高?这就是咱们钓鱼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钓鱼有了攀比性,谁的技术好了,谁的渔获最多了,成坑冠了。现在成了钓友在一起交流的重点。慢慢形成了这种较劲的行为,钓鱼从乐趣已经变成了比较高低的了,这也就形成了黑坑敢多放鱼多收费的筹码,因为有这么多钓友在拿金钱在支持。这是现在一种黑坑现象,就不多说了。

黑坑拿放鱼来说吧,缺斤少两是正常的,这是黑坑普遍的现象。都心照不宣。大家有没有算过一笔账,现在基本都是微信或者支付宝提前报名付款,先把钱给了老板,然后老板拿着咱们钓友自己的钱到市场上去进鱼,也就是说老板提供了垂钓平台,拿着钓友的钱进鱼放钓,举个例子,比如现在鲫鱼价格大概在8元左右一斤,钓场钓位50个的话,放鱼5000斤,这就需要4万去买鱼,鱼票价格基本都会在650左右,这样的话需要32500的鱼钱。如果这样看来是不是老板还需要贴上7500,大家会不会觉的很合理?那其实呢?钓场老板和批发鱼的老板是一伙的,都要盈利的,这就出现了少放鱼的情况,这样的价钱可能鱼只有4000斤左右。那还有一个现象的呢?鱼的价格呢?会不会买的都是同种价格的鱼?鱼的质量,皮毛也不会一样的,所以价格也不一样,基本上也是多半的生口鱼,加上部分的回锅鱼。反正老板不会去赔钱做生意的。

这样算来是不是都是咱们钓友自己的钱自己买的鱼,买的时候8元一斤,等钓完后再以4元一斤再卖给黑坑老板?这样大家是不是就有点明白了?按4元一斤卖鱼你要钓160斤以上才能上岸。再算下50个钓位,按出鱼率70%算,5000斤鱼会出3500斤,然后再平均到50个钓位,每人均下来70斤鱼,70斤鱼按4元一斤,才280元,一场鱼自己就要赔400元左右。那当然也不会这么平均,这跟钓位,钓技,用饵,添加剂还有对鱼情的分析来决定的。出的好的钓位可能全场在爆连,钓完后还会有盈余,这也是全场的焦点,都会说人家钓的真好。那剩下的呢?会不会垂头丧气的说没钓好,没抽到好钓位,我抽到好钓位也一样能连杆,这就是心态,这就是黑坑吸引钓友的地方。永远想着下一次。但下一次来了以后呢?会不会抽到?好钓位其实就那几个,所以能上岸的也就那几个。大家也就要自己仔细想想吧?

咱们第一场鱼钓完了,肯定不会百分百的全出,会剩下一些鱼,这剩下都是什么鱼?有头场鱼断子线跑掉的,矛跑的,身体不健康的,开口不好的,还有一些坑内老滑鱼,这些鱼就成了我们要偷驴钓的鱼了。比如偷驴价格200元每人,头场出了3500斤还剩下1500斤还有老塘鱼加起来大概也要2000斤,钓友就会说还有2000斤可以玩。那如果偷驴来了40人呢?老板是不是又要收入8000元。第二场偷驴呢?收费100元来了20为钓友呢?又收入2000元。那钓友又问了,那还有出鱼呢?出鱼多了老板也挣不了多少?这也是你自己想的?2000斤鱼按50%出鱼率算,这应该是算高的了,出鱼1000斤,40人钓的话,每人均下来有多少鱼?25斤吗?偷驴收鱼价格这时候成3元了,你算下,花200元最后卖鱼75元?你赔了就是老板挣了。这还不包括回收鱼中间的差价呢?所以这些就是黑坑老板的盈利所在。这时候大家会不会觉的,原来黑坑这么有赚头,也要试着开黑坑了?这里我只能笑笑,干好一个黑坑也不只能只看这一点。大家时间少的话可以去黑坑解解毒,但是这也是很多钓友钓进黑坑不能自拔的前提。

但是除了这些还有其他方面,在我看来,以前的小猫腻现在用的普遍都少了,比如放鱼量太少,水分有点太大。往水里投放刺激性的东西影响鱼的开口,坑中间再挖个小坑用来存鱼,还有拿次鱼充当好鱼等,这些现象的减少还跟现在钓友人懂的多了有关系,现在都讲究放鱼的透明化,所以一些有小想法的黑坑老板也不这样做了。随着咱们钓鱼人对钓鱼的了解越来越多,钓技钓法不断的更新,提高,在黑坑中收获越来越多,黑坑老板也不好做,放鱼多了,钓友来少了,出鱼就会多了,老板就赔了。所以很多黑坑在放了几次鱼后就不干了,有实力的老板能坚持下来,自然就挣钱了。所以在这里,呼吁黑坑老板诚信经营,钓友就会越来越喜欢在您的黑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