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雅阁能开多少年(八代雅阁可以开多少年)


一台B级车,很多人曾经喜欢又买不起


这是一台八代经典雅阁啊,和八代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有一个小升级而已。这台车呢,是一二年上牌儿的,2.0自然吸气,顶配的。咱先看一下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我再慢慢给你讲述这么一台雅阁。

十多年过去了,内饰保养的还不错,设计感略微过时,少了点科技感,但还是很耐看,使用方便


雅阁最经典的一款,屁股设计很饱满,有立体感,现在也不觉得过时,很多人喜欢的经典


号称开不坏,开车送发动机的的本田黑科技

这台本田雅阁确实是一台好车,AT的变速箱皮实耐用,2.0和2.4排量,十多年了很多国产发动机还是拍马难极。


很多人说开不坏,不知道车主们有什么话想吐槽

我们修理厂,雅阁挺多的,这种车到我那儿基本上就是换个电瓶,换个油水,或者是易损件的更换,你要说真坏啊,他还真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特别省心的一款车。就是发动机会有些许渗,2.4的版本容易渗油,气门室盖垫,但这个2.0版本很少很少。


中控按钮密密麻麻,一般人不看说明书很难搞清楚

不坏算不算日系车的通病,虽然有点吹嘘的成分,但不得不服啊,机械东西多,电子元件少,就是皮实耐造啊。不像欧系美系德系配置满满登登的,但是容易出毛病,对吧?

现在它的行情是多少?说出来吓你们一激灵,台车现在正常车行报价基本都得报八个多,车况好将近九个。收这台车基本上也需要7个多,这么一台车到车商手里基本上8%左右利润肯定是有的,所有的车基本都差不多。当然百万级以上啊另说。


座椅厚实也很柔软

这代雅阁整体开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开起来的质感要比凯美瑞和天籁都要好上不少,座椅的舒适度也够用,虽然没有天籁舒服,但是座椅宽大,对比凯美瑞操控好,但没有凯美瑞的隔音好,和谈对象一样啊,颜值和条件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最重要。

把我对这台车的一些了解的情况都写出来了,剩下的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三人行必有我师,集百家所长,我也学一学看一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