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是什么命3月份(2021年3月份是什么命)


刚吃完饭,看到头条热搜榜#2021##2021的最后1个月##12月第一天你好呀#这个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那我也说点吧。

恭喜你我,依然是个穷光蛋!!![尬笑][尬笑][尬笑][捂脸][捂脸][捂脸]

其中网友A说“一年又过去了,各位存了多少钱”

网友B答“[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网友C说“年年年又一年,月月月又过一月。有钱过月如日,钱多一年如月,无钱度日如年。我就是一天好像一年那么久的人[大哭][大哭][大哭]!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没感情![钱][钱][钱]那就大胆的在合法的基础上追求物质财富吧。忘记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但让我刻骨铭心“当你的能力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只有沉下心来,找准方向,积攒实力,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奋斗]”

你要知道不奋斗的话,一天一天很容易,但一年一年会很难。奋斗的话,一天一天很难,但一年一年很容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干吧![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

恭喜每一个人,光阴似箭我们又老了一岁。

愿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时刻都有曹操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凌云壮志,心不老,我又怎会老![奸笑][奸笑][奸笑]

就像流行歌曲《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唱的那样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时间只不过是考验

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眼前这个少年

还是最初那张脸

面前再多艰险不退却。”

你要知道“不是看到希望才会坚持,而是坚持下去才会看到希望,因为希望的光芒,往往亮在最绝望的谷底。”[祈祷][祈祷][祈祷]


恭喜我们,疫情反反复复又一年,庆幸的是我们都好好的。

不管是寻找的,得到的,还是失去的。健康就好,快乐就好,幸福就好。[玫瑰][玫瑰][玫瑰][心][心][心]

2021春节因为疫情,票买了又退,没有回家看妈妈,最大的幸福是妈妈今年身体状况好多了,五一回了趟家陪她赏花摘野菜,国庆回了趟家陪她包饺子拉家常。

2020年服装行业不好,再加上疫情,2021哥哥和嫂子倾家荡产,变卖了前半生辛苦赚钱买来的房子还债,没钱还债的每一秒都是痛不欲生,庆幸的是那些苦难岁月我们挺过来了。虽然现在依然艰辛,但我相信未来可期!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愿我们都好好的![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蛋糕][蛋糕][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