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后背箱盖多少钱(奥迪a6后备箱盖大概多少钱)

车子出现凹坑你还在傻傻的采用传统的钣金喷漆修复吗?对于一些新车车主如果因为车身一点小凹坑就直接钣金喷漆是不是非常心疼。今天皇菠萝小编和大家分享一组奥迪A6后机盖凹坑无痕修复,保值免喷漆一定会让你对车身凹坑有不同的见解。

图奥迪A6后备箱凹坑是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进行的无痕无损修复,那什么是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哪?汽车凹陷修复就是把汽车漆面的凹陷部分修复到原来状态。一般情况下,汽车凹陷修复能达到原来状态的是锐角和钝角凹陷。主要是没有掉漆的凹陷可以修复如初,比如:冰雹坑之类的。

专业的4S店,目前无此技术,还是传统的钣金喷漆业务。不仅浪费车主的时间,在维修成本上也是较高的。有些车主由于这些小伤而不得不以传统模式来维修,但是对于车辆保值方面就大打折扣了。汽车凹陷技术能够在漆面不伤的情况下恢复原状,对车辆保值并无影响。

未损伤汽车漆面的凹坑,可以不用钣金喷漆就可实现汽车凹陷修复。该技术可以不破坏原厂车漆、无需钣金喷漆,提高维修效率(一个凹坑复原大约20-90分钟)和大幅度降低费用,无论什么品牌汽车,只要是车门,机盖,前翘,后厢盖等“凹痕凹坑”均可无损修复,修复范围90%以上,使你爱车的原有价值得到保值!汽车凹陷修复工具简单,方便携带,因此对施工场地根本没有太高要求,在前期创业期间可为车主提供上门服务,用你真正的技术去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