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w12四座多少钱(四座奥迪a8w12价格)


奔驰,宝马和奥迪是公认的三大豪车品牌,这三大品牌中宝马和奔驰名气最大,奥迪似乎只能屈居于第三。其实论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奥迪并不输奔驰和宝马,奥迪旗下有一款大名鼎鼎的A8L更是深受不少富豪的喜爱。


有人在国内街头看到一辆奥迪A8L,从外形能看出这辆车的气势与众不同。传统的奥迪A8L售价80万左右,搭载的发动机也很普通,可是这辆奥迪A8L的售价居然达到了1200万,而且还搭载着W型12缸发动机。

看到这辆奥迪A8L,周围的车主都非常好奇这辆车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何搭载着动力如此强大的发动机?奥迪确实推出过W12版本的A8L,售价超过200万人民币,但是这辆车的性质比较特殊,车主对汽车进行了改装,花费1000万改装了汽车的外观以及性能,让这辆车成为了防弹版本车型。

这辆奥迪A8L的车身强度经过加强,车玻璃换成了5厘米厚的防弹钢化玻璃,子弹打在车玻璃上都打不穿。为了避免车辆爆胎,轮胎也全部换上了防弹轮胎,汽车的轮毂采用了高强度材质打造,就算轮胎被打坏轮毂依旧不会变形,还能继续行驶。

汽车的底盘经过加强,底盘上加装了非常厚的防弹钢板,就算在汽车底部引爆炸药,也不会对车内乘客造成伤亡。这辆奥迪A8L看似普通,却经过脱胎换骨般的改造。看来这辆奥迪的车主是一位神秘富豪,他对自己的生命安全非常在意,才会花重金打造这辆豪车。


后方一辆宾利看到前车尾部W12三个字母,与前车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宾利也算是顶级豪车,,虽然宾利的售价比普通的奥迪A8L贵,但是宾利车主看到这辆特殊的奥迪A8L也不敢硬碰硬。万一引发追尾宾利车主要负全责,他的车在这辆防弹的奥迪A8L面前不堪一击。


很多车主只听过W12发动机,却不知道这种发动机有什么强大之处,其实W12发动机以前被用作飞机的引擎,发动机的排量达到了24L。奥迪推出的W12发动机结构紧凑,动力强劲,最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减轻了重量,结合奥迪的4轮驱动功能,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为了确保这台发动机的动力爆发以及使用寿命,奥迪还在发动机的每个气缸内设置两个进气门和排气门,可以降低油耗。进气门在指定的时间打开也可以起到良好的怠速排放,保持车辆强大的扭矩输出。


编辑点评:

普通人看见的奥迪A8L价格都比较常规,造型也很常见,文中这辆奥迪A8L经过特殊打造,已经不是一辆简单的汽车了,而是一个移动的堡垒。我国很多富豪都会使用特殊加固的汽车,比如说亚洲首富李嘉诚的座驾就是一辆防弹级别的宝马730,不知道这辆特殊加固的奥迪A8L是哪位大佬的座驾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