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奇瑞Qq多少钱(10年的奇瑞qq值多少钱)

思来想去写篇帖子纪念一下开了两年的二手奇瑞QQ(其实已经5手),上周卖掉了,别看车破,爱车之人,破车也有感情的。

2年前因为工作调动,上下班单程要35公里,在毫无准备下突然急着要买辆车代步。刚好朋友的同事有一台奇瑞QQ要卖,当时对二手车一窍不通,也不知道李老鼠也不上知乎,没想那么多,只因朋友说这车我买回去,代步开个一年再卖掉,亏不了多少钱,稀里糊涂就买了。看车时候谈价是1w4,朋友的请车主吃了顿饭,谈到1w1,成交。至此与小橙结缘。正式介绍下,08年奇瑞QQ,颜色看图,2014年买的时候8万三千公里。

前脸,可爱不?不符合我平时抠脚大汉的的形象,奈何当时口袋没米啊!大灯有一边发黄了。

内饰,全是硬塑料,自己换了多媒体播放机。

座套是不知哪个前任车主留下的,忘了说,这台QQ到我手上已经是第五手了,在我开的这两年里一直任劳任怨,小毛病出得不少,但还是很可靠的,后面再细说。

这些图片都是卖车前拍的,特地整理了一下,把车里垃圾都扔掉,这样照片拍出来比较好看嘛。

当初挂在二手车之家的截图

说说使用感受,首先刚拿到车的时候先是兴奋,毕竟人生第一辆车,恨不得去小区对面买个菜都开车去。可是买车第一周就把我扔路上了,当时LP还坐在车上(那时LP还只是是女朋友),叫救援,检查结果是电机皮带断了。换一条皮带一百多块。后来陆陆续续出了很多问题,比如门锁坏,球头坏,电池没电,风扇不转,喇叭不响等等,确实烦心,这也是最后我换车的原因。还好介绍买车的朋友是4s店的,比较给力,好多工时费都给我免了。配件还打折。

吐槽那么多,小橙还是不错的车的。首先换皮带后再也没把我扔路上过,空调够冷,1.1排量动力够用,只要舍得给油超个车是没问题的,你要谈跟性能车比加速那就当我没说。车身够小巧,市区内可以轻松穿来穿去,还好停车,油耗没算过,李老鼠说1.1的QQ有1.5的油耗,应该吧,反正我觉得油耗不大。操控,隔音,舒适度这些都不必谈,一款代步车,能遮风挡雨,晴天有空调,雨天不漏雨,你还求什么。底盘比较扎实,我开着它走烂路稳稳的,没有要散架的感觉。最最重要的,我最欣赏的,是它便宜啊,买价便宜,配件便宜,加油一百块跑两星期,保养一次一百多。开了两年卖掉,亏一千。而且两年时光走了多少风风雨雨,女朋友也变成了LD,卖车前一周还走几岁公里烂路去看望老丈人。

卖车前的里程

过户头一天晚上准备好资料。新车主也是个实在人,看车之后很快谈好车价成交。

这是过户完成,我最后开一段,最后一张照片,再见小橙。

在这里说一下,很多人不理解那么老问题那么多的车还卖,不是坑人嘛。还有人买,不是自找麻烦嘛。我的理解是,车虽然有新旧好坏之分,但是人经济能力也有不同,一台车能遮风挡雨,能延长你的脚步,价格合适,旧一点又有什么不可。而且小橙车况不是很差的,小问题多是这款车这个年限通病啦。李老鼠说过你买二手车一定要了解这个车款有什么优缺点,接受了你再买。

另外,卖了QQ我现在开什么呢?嘿嘿,鸟枪换炮买了台天籁公爵,本来想另外发帖的,可是我懒,一起说了。结婚后剩下点钱,家里再自助点,凑了10w,家里催我换车,本来要换新车的,可是10w买不到什么新车啊,加之关注了李老鼠,陈震等大V,让我对二手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时候我朋友又出现了,他推荐我一台09年的天籁公爵,也就是大白。

第一次见到大白的样子(我朋友真的不是车商只是从事汽车行业认识很多人)

我不喜欢“性感的pp”这种说法,车就是车,你用性感来形容车真是怪怪的

提车的公里数

看车时车商老板看在朋友的面子让我们随便试,于是开走,试了一圈高速,然后直奔修理厂,举起来,四个师傅会诊,机舱,底盘干干爽爽,无渗漏。车商敢给我们随便试,车况也是有自信的嘛。确定就要它了,大白。

交易过户的环节没什么可说的,省略了,到手做了个内饰清洗380大洋,感觉略贵,这家店不行。

拆座椅

拆下座椅露出地板上的电线,看了一下,没泡过水,放心!

传说同级最舒适的大沙发

bose音响,音质太特么好了

天籁公爵这个车,主打舒适,网上有很多评测我不多说了,操控不像有人说的那么差,这个车就适合慢悠悠的开,听着音乐,享受静谧的驾驶。加了几次油,算起来行车电脑的油耗还挺准,百公里10.5个油左右。

结束语:该说的都说了,没有主题,只是为了纪念一下。我喜欢驾驶,喜欢玩车,虽然不是什么好车也没钱,但是也善于发现每一辆车的优点,并且好好爱护它们。(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盐津榄丝)

来不及解释了,小伙伴们快上车!更多精彩有趣的汽车内容,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