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li加多少升机油(535li加多少机油-)


由于个人从事二手车行业平时接触各类二手车较多,而且自己更喜欢宝马这个品牌。车圈有句这样的话,每个人的一生都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感觉有点道理。

这台14款328i运动设计套装是2018年时候买来给自己开的,各方面都没的说,动力够用,操控精准,驾驶感觉更是没得说,但是因为是标轴的,空间却成了最大的弊端,家用乘坐三人或三人以上时空间狭小,而且做起来特别不舒服,所以就有了卖掉这台328换台空间大的车。出于宝马情节,最后就选定了买台5系。由于各年款5系都开过,加上对动力的需求,最终就定下来要买台535并且是长轴的。

经过三个多月的寻找终于拿下11款宝马535Li豪华型。写到此处必须感谢一下西宁的一位好大哥,在车到我手的之前把全车的所有油水,轮胎全部换新,全车但凡有小问题的地方全部处理好了。

提车前一天中午从郑州飞西宁,晚上验车,第二天一早办理提档,下午两点从西宁出发,不到1200公里,10小时到包头。回来后等了三天档案,然后落户沿用旧号,排了一天的队终于办完。

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保养了,合原车主沟通一直使用嘉实多磁护5W-40的机油7升,担心烧机油,所以没换磁护的0W-40。

(照片是修理师傅拍的,没拍好见谅)

保养一次7升机油,机滤,空滤没换花费750元。由于内蒙今年冬天的超低温度,所以换了个电瓶650元,至此全车出了内饰一些小问题外再无任何其他问题了。从买上车到现在两个多月时间大概总结了一下用车成本,简单写一下让一些想买这些相对老一点的豪华品牌的人们一些小提示。零下20度左右的市区百公里油耗目前稳定在20升,高速10升左右。因为平时开3.0以上排量车比较多,所以有心里准备,这个油耗其实是在一些没有快速路和环路,并且市区红绿灯较多的一些城市得正常油耗。

截止到目前为止,9年多快10年的车了,并没有让我再投资什么钱到车上,唯一值得提一下的就是保险。买车时预估过车损险差不多要一万元左右。

在这里简单给一些喜欢资金不富裕,又喜欢老车的一些朋友们点小建议,一定要买车况好的老车,哪怕价格有些坚挺,因为好货永远不便宜。愿大家都能早日买到自己的Dream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