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的老公(孙悦的老公吴飞舟资料)

编辑 / 小情书

“老公谢谢你,没有你我也不会有今天。”

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开完之后,孙悦第一时间向老公吴飞舟表示感谢。

的确,没有吴飞舟在背后默支持着孙悦,就不会有my娱乐这个平台,更不会有宇悦无限。

虽然吴飞舟是公司总裁,但他却默默做起了孙悦“背后的男人”。

2004年吴飞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孙悦,相识之后两人就一直保持着不痛不痒的联系。

中间也经历过争吵、分手,但是兜兜转转2005年还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一切仿佛都是刚刚好的水到渠成。

当霸道总裁小说照进现实,明明是霸总人设,吴飞舟却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孙悦。

虽然第一段婚姻失败,但是好在最终他还是遇见了这个可以相守一生的女人。

01

吴飞舟第一次遇见孙悦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与其说是意外相遇,不如说是朋友介绍的相亲。

因为孙悦的一个好朋友刚好认识吴飞舟的一个好朋友。

再加上当时的孙悦刚走出一段失败的感情,处于空窗期,于是朋友就安排了这一次聚会。

第一次聚会之后,双方的感觉都很好,甚至有那么点一见钟情的意思,所以也互留了联系方式。

只是当时两个人都很忙,吴飞舟忙着处理公司的事务,每天都有开不完的会。

孙悦也要忙着好几档节目和演唱会,根本抽不开身。

所以等到两人再次见面,已经是半年后的事儿了。

老话说“皇上不急太监急”,这边吴飞舟和孙悦两位主人公对见面培养感情的事情不是很着急。

可另一边作为中间介绍人的两位好朋友可给急坏了,终于他们憋不住又给吴飞舟和孙悦安排了第二次见面。

虽说这一次还是老样子,一顿饭吃完之后,吴飞舟又匆匆赶回去开会,孙悦也忙着回去赶通告。

但是两个人的联系变得更频繁了,换一句话说,两人更像是在“网恋”。

吴飞舟

要说缘分这种东西也是奇妙,明明一个是搞IT的,一个是歌手,可两人偏偏能在同一个场合遇见。

有一次孙悦在都江堰演出的时候,刚巧就遇见了出差的吴飞舟。

孙悦刚下了飞机,还跟吴飞舟抱怨说自己累得要死,一会儿还要坐几十分钟的车,结果一问,两人都是在都江堰出差。

孙悦到那边演出,二吴飞舟刚好去开会,并且两人就相距十分钟的车程,因为这一次的偶遇,吴飞舟和孙悦的感情也迅速升温。

02

不过,在遇见孙悦之前,吴飞舟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早在2003年的时候,吴飞舟就已经和前妻感情破裂分居两地,虽然二人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但是孩子也没能挽回这段婚姻。

最终在2004年,吴飞舟与前妻离婚,彻底断了联系。

孙悦吴飞舟

离婚半年后他就遇见了孙悦,只是刚开始他怕自己有女儿的这件事会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所以当他想要重新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吴飞舟选择向孙悦隐瞒这件事。

但是纸包不住火,最终吴飞舟和前妻育有一女的事情还是让孙悦知道了。

其实对于孙悦来说,有没有孩子是另外一回事儿,如果是真心相爱,孩子都不会成为她拒绝的理由。

真正让她气愤的是吴飞舟的隐瞒,也因为这件事,孙悦直接提出了分手。

不过吴飞舟可是一位生意人,堂堂公司总裁最会和人打交道,虽然女朋友和自己分手了。

但是追回爱情也是要讲究策略的,他并没有直接找孙悦谈和,而是在网络上假装网友给孙悦送关心。

吴飞舟每天干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搜索孙悦的动态,看她最近都发生了哪些事情。

然后就是每天以陌生粉丝的口吻给孙悦发电子邮件,安慰她、鼓励她,知道孙悦受委屈或者遇到什么困难,他就第一时间挺身而出。

这样的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个女人都很难不动心吧。

终于在吴飞舟的不懈努力下,孙悦还是原谅了他当初的隐瞒,交往一年后,二人终于在2005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不过这段婚姻的开始甚至连个婚纱照都没有,双方父母都还没有见面,吴飞舟就已经和孙悦把结婚证给领了。

最后决定拍婚纱的时候,孙悦都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并且最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只是告诉了父母和身边最亲密的朋友。

也许在传统的眼光下面,这段婚姻极其的不靠谱,但是这段看似不靠谱的婚姻却成为了羡煞旁人的存在。

03

那些恋爱时有多甜蜜,结婚后就有多痛苦的感情我们见得太多。

可是吴飞舟真正做到了从一而终,他对孙悦的爱意从未变过,对她的关心和照顾也一直都未变过。

吴飞舟好歹也是堂堂公司总裁,孙悦也算是嫁入豪门,那些嫁入豪门之后就成为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的案例太多。

就算是娱乐圈的不少嫁入豪门的女星也难逃为家庭放弃演艺事业的命运,但是这样的命运却并没有发生在孙悦身上。

吴飞舟不仅尊重孙悦的歌唱事业,更鼓励她追寻自己的梦想。

生下儿子之后,孙悦几乎是全力发展自己的事业。

作为丈夫的吴飞舟也时常给她鼓励,很多妻子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大多都会遵循丈夫的意见。

但是在吴飞舟这里,他却十分尊重妻子孙悦的想法。

比如大家都特别关注孙悦的服装造型,每次一有什么突出奇葩的造型总会冲上热搜。

可是作为丈夫,吴飞舟不仅没有阻止,还始终尊重孙悦,只要是孙悦喜欢的,他都会全力支持。

虽然吴飞舟自己一直十分支持孙悦的事业,他本人倒是十分低调,每次孙悦开演唱会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坐在靠后排的位置,悄悄地注视妻子演唱。

有一次公司的人都劝他不要去现场,他却以为粉丝们都不会注意到他,于是吴飞舟又混入人群来到了演唱会现场。

最终他还是低估了粉丝们的眼力,在后排正伸着懒腰的他被“抓了个现行”,看到镜头拍到了自己,吓得吴总是“落荒而逃”。

04

在事业上,吴飞舟全力支持孙悦的事业,在生活上,他也真正堪称无微不至的大暖男。

孙悦在生活里一直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比如每次上床睡觉脱鞋的时候,她就会随脚一甩,鞋子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而吴飞舟总是耐心地把孙悦的鞋子放好,然后睡前检查房间里的加湿器有没有安置好,睡衣也放在一旁起夜就可以随手摸到的位置。

甚至只要孙悦晚上一起夜,吴飞舟醒了就把她搀扶到洗手间,直到她上床睡着之后,吴飞舟自己才能入眠。

吴飞舟对孙悦的关心和爱护,就像是刻在骨子里的,他将自己能够想到的所有细节和温柔都给了孙悦。

一次孙悦陪着父母爬山,吴飞舟也一同去了。

山上的风难免有些大,结果当吴飞舟自己跑去一边的陡坡爬山的时候,一旁在缓坡上陪父母散步的孙悦那电话铃声就没断过。

一到起风了,吴飞舟就要打电话过来嘱咐孙悦不要脱衣服,把拉链拉好当心着凉。

或者爬着爬着出汗了,吴飞舟又打电话过来说当心出汗别感冒了,再过一会儿又打电话过来嘱咐说别喝浓茶。

吴飞舟对孙悦的关心和照顾很简单,但是这些却渗透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他的嘴上不会做出什么山盟海誓般的承诺,但是他却会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内心。

这种平淡而踏实的细水长流的感觉,正是孙悦对于爱情最终的向往和追求

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吴飞舟一直保持着低调,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和孙悦办了婚礼,他自己也很少会曝光在媒体镜头前。

但是吴飞舟对孙悦的爱却一点也不低调。

恋爱闹矛盾的时候,他会假装陌生人默默关心着孙悦,结婚后他尊重妻子的事业,对妻子的选择报以最大的尊重。

有了孩子之后,他更会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告诉自己的儿子要爱护母亲。

在教育儿子的事情上,吴飞舟唱黑脸,孙悦唱红脸,这也是他与孙悦商量好的,孙悦负责动嘴,吴飞舟负责动手。

毕竟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会犯一些“非打不可”的错误,而这个时候就需要吴飞舟挺身而出。

别看他平常斯斯文文可温柔,在教育儿子的事情上也一点也不含糊,真的遇到了要上手的地步,做父亲的也绝对不会手软。

吴飞舟也算是真正的白手起家,从平民学生到如今身价过十亿的霸总,他真正实现了阶级的跨越,却从未在成功里迷失自我。

多少惨痛的事实控诉着“男人有钱就会变坏”,但是吴飞舟对待妻子确实从一而终的温柔与体贴。

有一句话叫做“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吴飞舟遇见了孙悦,即便之前也走过一段弯路。

但是最终他还是等到了这个可以携手度过余生的女人,所以未来的人生他将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