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杰德还有6座多少钱(杰德6座图片及报价)

随着二胎的开放,近几年来,许多人在选车的时候都会把座位数作为考虑的重点。毕竟,多一排座椅,关键时刻就可以多拉1、2个人,在春节回乡、长假出游的时候,无疑优势很大。

不过,拥有3排座椅的6/7座车型基本都已MPV为主,而在合资品牌中,能以10-15万预算买到的6/7座车型更是寥寥无几,因此,在雪佛兰沃兰多车型上市之后,许多人都把目光投在了它身上。10-15万预算想买6/7座的合资车型,就只能选雪佛兰沃兰多吗?不如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雪佛兰沃兰多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1.99-15.49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车型于2018年9月21日在国内率先上市,它在国外的英文名为Orlando,是一款家用MPV车型,但在这一代车型中,雪佛兰将其定位为CUV车型,即Car-Based Utility Vehicle。但总之,把它看成一款多功能车就没错了。

沃兰多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4/1807/1627mm,而2796mm的轴距长度,在同尺寸的紧凑级车型中则显得有些夸张。就实际空间表现而言,沃兰多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都算不错,腿部空间均能留出一拳左右的余量,但第三排座椅的地板较高,长途移动时还是容易疲惫的。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一具1.3T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30Nm,变速箱可选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沃兰多标配了LED大灯、ESP、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还标配了自动起停功能和上坡辅助,舒适标配则有蓝牙、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全车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在高配车型上,还有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等配置。

不过,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功能、主驾驶电动座椅、定速巡航仅最高配和次高配车型搭载,座椅加热则是最高配车型专属,多媒体系统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只能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在最低配车型上则缺席。

大众途安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5.58-19.98万元

大众途安在国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而现款在售的途安车型在2016年就已经换代上市了,并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以增加日常的实用性。

国内在售的2018款途安L车型有两个版本,其中普通版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527/1829/1659mm,拓界版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537/1834/1682mm,两个版本车型轴距大小都为2791mm。先别看拓界版的车高更高,就以为其头部空间更充裕,其实拓界版车型的车身高度虽说增加了23mm,但离地间隙也增加了23mm...就空间而言,途安的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余量还是不错的,移动至最后,还有2拳以上的余量;但它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余量就比较一般了,同时坐姿也更直。

途安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日常够用;至于同样7座的1.8T版本,指导价则超出预算太多了。配置方面,途安标配了ESP、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还有全车车窗电动一键升降。

不过,你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安全气帘、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配置,多媒体系统、后排出风口在最入门级车型中也没有配置。同时,7座版途安的指导价已经超过了10-15万的预算区间,只有计算上当地经销商的优惠,才能进入预算区间。

别克GL6

6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4.49-16.69万元

别克GL6车型是一款在2017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在上市之初,6座的设计就为它赢得了不少关注:虽说比7座少一座,但好歹还是比5座多一座。不过,毕竟车身尺寸摆在那,GL6在几个月前还推出了5座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6座版本的GL6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其中轴距数据和沃兰多相同。作为一款MPV车型,GL6的实际乘坐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第二排座椅最大能获得3拳座椅的腿部空间余量,在调整至1拳多的空间余量之后,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局促,坐姿也算舒适。

动力方面,GL6搭载了一款3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沃兰多相同,都为163ps最大马力、230Nm最大扭矩,匹配的也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6座版本的GL6标配了ESP、胎压监测装置、前排侧气帘和前后排头部气帘,还标配后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上坡辅助和发动机起停技术,舒适部分,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全景天窗也是标配,还有全车车窗电动一键升降。

不过,6座版本的GL6只有顶配车型搭载LED大灯,其他车型为卤素大灯,入门车型没有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系统、远程启动,也没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本田杰德

6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4.99-17.99万元

本田杰德是一款在9代思域车型基础上衍生出来的紧凑级车,早在2013年,这款车就已经进入国内了,而在多年小改款之后,如今它还有3-5千台的月销量。

6座版杰德的外观尺寸长宽数据分别为4667mm和1775mm,根据配备的变速箱不同,5速自动挡车型车高为1530mm,CVT版本车型为1540mm;但轴距都统一为2760mm。就乘坐空间而言,当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后时,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余量甚至能超过3拳,而在第三排座椅留下1拳腿部空间时,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余量仍有2拳座椅;但杰德的缺点也很明显,毕竟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显得局促。

动力方面,6座版杰德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由于1.5T版本的价格超出预算,故不做介绍),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1ps、最大扭矩174Nm,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需要接近14秒。配置上,6座版杰德标配了ESP、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也有后驻车雷达(但高配车型取消了这一配置),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算是舒适配置的亮点,其他标配还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隐私玻璃。

不过,6座版杰德车型标配的是卤素大灯,电动车窗一键升降仅有主驾驶位配置,低配车型没有多媒体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主动刹车和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