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18e多少马力(4l18e是多大发动机)

这是一辆价值100,000美元的1967款第一代道奇Charger Restomod,而且车身,底盘和悬挂等都进行了全面改装升级,现在外观更时尚,姿态也更加突出。





这辆1967款第一代道奇Charger Restomod配备了528 HEMI V8发动机,匹配Bowler 4L80E自动变速箱,可输出651马力和838牛·米的扭矩。以性能为导向的改装还包括RideTech避震套件,14寸Viper盘式制动套件,18和19英寸轮毂(前/后),Ram进气,双Edelbrock 650 cfm化油器等。



至于外观部分,前后保险杠已变窄,前保险杠还可以“提供空气传输和动力转向冷却器。”而后保险杠具有较薄的扁平双排气管。




内饰部分,全车配有黑色皮革座椅,相比原厂座椅更具支撑力,还换上定制方向盘和更传统的空调出风口。



更多新车玩车改装案例,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