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speed多少钱(10款宾利飞驰speed)

“都说劳斯莱斯好吧,我觉得还是太炫了,宾利还是更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点。”

“你要是愿意,宾利还不是可以炫起来,去定订制不就行了?”

“怎么,还有改装厂专门改宾利的?”

“不是,宾利有个部门,专门接订制的单子的,叫Mulliner,贝克汉姆给他老婆买的那台定制欧陆GT就是。”

“估计没多少人定吧,这得花多少钱啊?”

“去年一年接了100单,也不算少了,最近还发了一组图,某个大佬订制的添越Speed。”

......

如何才能在这个星球上好几十亿人里,显出你的与众不同?买辆宾利怎么样?如果觉得飞驰添越欧陆GT都不够特别,你还可以联系一下宾利Mulliner,定制一台独一无二的专属宾利。在Mulliner工作室,你可以参与自己定购的宾利的设计,所有的外观包围件,内饰材料,颜色,都可以自己选择。在登基50周年大典的时候,英国女王她老人家的那台宾利雅致R,就是由Mulliner部门打造的。而就在最近,宾利发布了一组添越特别版,添越Speed Space Edition的官图,新车由Mulliner部门基于添越Speed车型打造,是为Mulliner的一位新客户定制的。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宾利并不是要推出同款限量版车型,发布这组图片和视频只是为了以这辆独一无二的车为例,告诉Mulliner的潜在客户自己都提供一些什么样的服务。这台太空主题的定制版添越Speed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很多强调定制色彩的部件。外观上,Mulliner给这台车选择了哑光的金属灰色,来营造一种类似月球表面的质感。内饰也同样以深色为主,但是在方向盘下辐选用了非常亮眼的橙色,来模拟恒星的感觉。保持了宾利传统的豪华质感之外,定制色彩非常浓郁。中控台上的实体钟表算是比较传统的豪华元素,这台特别版添越也同样在中控嵌入了一块百年灵的定制时钟。买回家记得调表。

最重要的是,这台宾利添越Speed Space Edition搭载了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由于VR型发动机的夹角非常小,现在在使用W型发动机的只有大众一家了,而这台W12发动机是由两台大众VR6发动机组合而成的。和阿尔法·罗密欧的V6与法拉利的V8是一样的道理,把这台W12发动机里的两台VR6换成VR8,就变成了布加迪上搭载的那台著名的W16。马力达到了635Ps,最大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为了避免激烈驾驶时刹车热衰减,还配备了碳陶瓷刹车,这也是宾利目前制动力最强的刹车系统,制动扭矩达到6000N·m,并且可以承受1000℃的高温。

性能上,这台定制版本的添越Speed已经和同集团的兰博基尼Urus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用料做工、豪华程度和舒适性上即使以宾利的标准来看也绝对合格。性能要强,空间要大,还要特别舒适,能有的功能我也全都得有,在这种“小孩子才做选择”的指导思想下,“没有短板”成了豪华车的一大重要特点。但是对于Mulliner的客户来说,做到“没有短板”之上他们还需要彰显自己的个性,把自己的喜好甚至是个人特点体现在自己的座驾上。

写在最后:

自2016年推出添越以来,宾利就成功证明了自己在SUV领域,同样可以成为豪华车的标杆。到今年年初,宾利已经生产了大约28500辆添越,和拯救保时捷的卡宴一样,SUV车型的流行也让添越成为了宾利最畅销的车型。正如这一次的定制车型的“太空主题”,对于添越和未来的宾利品牌来说,天空也不是他们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