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充电宝什么好(20000充电宝哪个好)

数码控来说,最担心的不是钱包里还有剩下多少,反而是自己的手机等数码产品有没电了;相信像我一样的焦虑症状的人大有人在,那怎么能解决眼下困境呢?大家都会说你又在叫我买充电宝了吧!没错,但你只猜对了一半,我这个不仅有大容量,还有一般充电宝都没有2个实用功能,是什么?带着这个疑问告诉你。


南卡POW-3充电宝除了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就是有20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磨砂的质感拎在手里不易打滑,四边做也圆角处理,大小和我的6.53英寸差不多华为Mate30 Pro,虽然说我不太喜欢看说明书,但厂家还是提供了纸质说明,还有个质量不错的充电线,绿色标识和充电宝接口是一对蛮配的。


20mm厚度,356克重量,在这个2W毫安超大容量锂聚合物电芯可以接受的,和一般充电宝不同的是,他是个无线充,并支持磁功能手机就能进行吸附充电,这对苹果用户就很友好了,只要符合Qi无线充电标准都能充电,例如:小米,华为,三星等多种设备,甚至是现在智能家电产品。


侧面有着黑底白字的LED灯设计,通过短按侧面的按键就可以进行开关和显示剩余电量,拥有一个USB A和C口的输入与输出接口,兼容主流的PD3.0,QC3.0,华为FCP,支持5V/2.4A,9V/2A,12V/1.5A,5V/4.5A的标准。


我实测了华为Mate30 Pro下,能够达到17W,证明能激活18W快充的标准,据官方介绍能为iPhone 12充至7次,华为Mate40 充3.5次,我也试过官方介绍的一机三充,USB A和C口输出,无线充也继续放,能够同时为三部手机充电,实在非常方便,摸了下移动电源,热量在可接受的范围,当然这是很极限的测试了,日常两种设备也足够应急使用了。


对于休闲娱乐时经常拿着手机,手机不会累倒是手受罪了,而南卡POW-3还有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内置手机支架,通过背面展出咔一下就能固定在桌面,这样将手机放在上面就能变成手机支架的功能了,解放双手。


南卡POW-3这款大容量充电宝,很适合日常出行使用,一机三充和手机支架是打造差异化的很实用的功能,当然了如果充电功率能进一步放宽到现在主流的65W,另外无线充前面能加上支架就更好了,当然希望做得越来越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