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千瓦等于多少马力(40千瓦等于多少马力)

【ZOL汽车用品】大劲撩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梅赛德斯-奔驰GLC63 AMG,有AMG加持的GLC将更加强劲并富有个性,在外观设计上,富有表现力的前部,AMG专用散热器格栅向底部加宽,垂直黑色百叶窗立即引人注目。重新设计的扁平发光二极管高性能前照灯通过日间行车灯的闪光外观增强了视觉效果。喷气翼设计的宽前裙板与大前分离器相结合,突出了新车型的威力。通过省去一个细网格格栅,它给出了冷却技术的观点——这是汽车运动领域的一个典型特征,也是与其他GLC车型的进一步区别。前部和后部更宽的轮拱覆层同样突出了动态外观。奔驰GLC63 搭载AMG 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产生350千瓦(476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为650牛米,GLC63 4MATIC+在4.0秒内完成从零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图片来自https://www.netcarshow.com)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9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