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88是什么行业(002129是什么行业)

金固股份公告,近日收到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作为零跑的车轮供应商,为它的零跑T03车型开发阿凡达低碳车轮产品,公司将按照该客户的要求完成产品开发工作。这是公司阿凡达低碳轿车车轮首次正式拿到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车企项目定点,代表着公司阿凡达低碳车轮产品得到了国内头部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车企的认可。

截至2022年7月15日收盘,金固股份(002488)报收于7.6元,上涨6.59%,换手率6.26%,成交量57.08万手,成交额4.24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1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5869.6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882.6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987.01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96.3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0.36万,融券余额减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固股份(00248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金固股份主营业务: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公司董事长为孙锋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