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备箱玻璃膜多少钱一个(汽车后备箱玻璃膜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聊城的刘女士前段时间买了一辆奔驰,在给车贴太阳膜时候,车意外被损坏了,让她后悔不已。

“我花了将近35万买了一辆奔驰车,车还没开就被贴膜店给弄坏了。车不能开了,我太崩溃了。”聊城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6月9号的时候,我把车送到茌平华天汽车专业贴膜聊城店贴太阳膜,准备开车走的时候,发现全车都是故障码,后面的倒车影像也不亮,后备箱也打不开,油箱盖也打不开。我们就给奔驰4S店打了电话,服务人员过来检查后说,你这个车一定是进水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刘女士说:“他(贴膜人员)自己承认是操作不当导致的,贴后面玻璃太阳膜的时候,任何安全措施都没有,水就顺着玻璃滴进了电脑主板里,电脑主板烧了。当天晚上,(贴膜店)老板说你把车钥匙拿过来,我看一下是怎么回事。结果他把车后备箱拆了,座椅也拆了,而且座椅下面拆坏了。我接受不了刚买两天的新车,拆得面目全非,乱七八糟。他给我说的意思就是,把车给我修好就算了,大不了再给贴一个车衣。我不需要任何赔偿,我就要一个完好无损的车。我是来保护车的,不是来拆车的。“

记者来到了茌平华天汽车专业贴膜聊城店了解情况。

贴膜店工作人员说:“现在车出现了故障码,贴膜的时候后挡进了点水,然后就及时弄下来清理了清理。”

刘女士说自己的车出了问题十分心疼,“我这个车是两天的新车,给我拆成这样,这里坏那里坏,我接受不了。”

面对刚买的新车被拆的七零八落,刘女士确实是心理落差比较大。车出现了折损,那么贴膜店是打算如何处理呢?

工作人员说:“我们到4S店修车,修完车送她个车衣什么的。”

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处理方案需要和老板对接联系。但是记者等了一段时间,并没有等来对接的人。

工作人员不但不给记者提供老板的联系方式,而且采取了关门、堵门的方式。

接下来,记者拨打了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的电话,来把刘女士的问题反映了一下。

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答复说:“我们了解一下这个事是什么原因,两到三个工作日会跟她沟通联系。”

经过协调,目前茌平华天汽车专业贴膜聊城店已经针对刘女士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赔偿,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