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提车多少时间(别克提车要多久)

别克gl8在国内的中高端MPV市场上,别克gl8的定位不言而喻,除了常年霸榜销量排行外,对于整个别克品牌而言,对于整个别克而言,也是品牌向上的标志。(今天来聊聊别克GL8整个车吧,提了一部GL8 2999版本跟大家分享下这款车)

和传统的gl8而言,这次新款推出了四座,六座,七座的版本,外观方面最为突出的变化就是整个车的车灯,头尾灯LED光源是必须的,内嵌8颗类似于钻石晶体的灯珠,而且根据路况和车速,头灯升级成了必有8种照明模式的主动远光灯,还有一个就是升级成了双边的电动侧滑门,不仅如此,在夜间开门的时候,还有个迎宾踏板地毯效果,格调仪式感瞬间爆满。

那时候我去的时候,到店的是一款6座版本,这个6座版本的座椅还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每个座椅都是独立的,舒适性提升不少,而且中央有一个过道。上下车也是非常方便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轮胎搭配的马牌的自修补轮胎,以抵御5mm的异物穿刺,给足你出行的安全感,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内饰和做工都是没说说的,每张座椅都是顶级的公皮牛缝制的,而且延续了老款GL8的独立空调,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各种模式调整。坐在前排,大连排的屏幕,视觉效果超级棒,车内的配色,大量都是象牙白色的配色,豪华感满满,中控面板使用了三维立体菱格浮雕设计非常独特!全车都采用了虚拟的按键操控,会让人感觉没有安全感,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好几个配置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我家人口多,我下手的版本是别克GL8陆尊2999那款。(后期增配了下的)

言归正传,请大家先欣赏我提车时拍的照片,分享给大家。


更加大气的前脸


倾侧脸也来一张


新款17寸轮毂质感比老款好太多了


这个角度的前脸更加的厚重


尾部添加了镀铬亮条


尾部添加了镀铬亮条


这8颗LED钻石灯确实加分



大鹏展翅来一张


耳朵还是没什么变化,这个版本车依旧没带自动叠


大鹏展翅来一张比老款增加了无钥匙进入!




门板质感不错





来了,这个中控不知道有没有被它迷住。这个12.3寸大屏加分!!



座椅还是那个座椅,没有多大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