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智跑多少钱(东风日产起亚智跑图片及报价)

如今SUV车型满大街都是,之所以消费者愿意选择SUV,主要是因为空间大,装载能力强,而且视野开阔,坐进车门不会感觉压抑。市场上畅销的合资SUV车型包括本田crv、日产奇骏等;畅销的国产SUV包括哈弗h6,CS75plus等,而作为韩系汽车品牌的起亚旗下的智跑也曾经是一款很有知名度的合资车,现如今这款车的销量呈现大幅度下滑。


为了防止被边缘化,目前智跑这款车在全国各地都给出较大幅度的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就达到3万多,入门级车型跌到8.89万,比哈弗h6便宜,关键是起亚为这款车提供5年质保,拥有6.3升百公里油耗,难道这款合资车不比哈弗h6香?


智跑是一台适合家用的合资SUV,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10.1秒,制动距离只有39.6米,尽管入门级车型搭载2.0升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分别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台变速箱没有明显抖动的问题,作为城市代步车来说完全够用。另外,智跑还提供1.4t+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这台发动机能输出140ps的最大马力,实测油耗在7升左右,燃油经济性也是不错的。


作为城市代步车来使用的时候,可以发现智跑搭载的6at变速箱足够聪明,当你轻踩下油门变速箱就会降到合适档位,从而提升发动机最大马力,以便完成提速动作,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可见这台6at变速箱可以提前领会驾驶者的意图。


除了动力性能表现不错,智跑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大气的,略显方正的前脸属于耐看的类型,车头进气格栅设计成虎啸的样式,中网两侧前大灯搭载卤素光源,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余车型全部标配自动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配置够用。空间方面,智跑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


​中高配以上的车型内饰采用偏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在它对称式的中控台上装饰着大量红色缝线,使其摆脱家用SUV沉稳的设计风格。因为受到成本限制,内饰用料不算厚道,整个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廉价感有些明显,只是门把手处采用软包材质装饰,手接触起来会觉得很柔软。可见智跑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比国产SUV哈弗H6香多了,大家觉得呢?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