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报名多少钱(叉车报名多少钱-)

随着物流业的发展,很多物流公司,大型工厂,港口......都会用到叉车来装卸货物方便又快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叉车只能在厂内行驶,不可上路行驶。特别需要注意无证操作叉车属于违规行为,一旦出现问题就麻烦了。那么在哪里可以学叉车了?学叉车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在哪里可以学叉车?

想学叉车学技术的朋友小编推荐大家到成都凯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咨询了解。成都凯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注各种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考证。学校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局和社会保障局及成都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培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大,实操场地大,设备齐全,教师实践经验丰富。

叉车的优势:

叉车分为电叉和油叉两种,我们学校培训主要是培训油叉,因为考试考的是油叉

电动叉车采用电驱动,与内燃叉车相比,具有无污染、易操作、节能高效等优点。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环保、节能要求的提高,电动叉车迅猛发展。市场销量逐年上升。尤其是在港口、仓储及烟草、食品、轻纺等行业,电动叉车正逐步替代内燃叉车。

内燃叉车与电动叉车相比,具有稳定性好,易于重载,使用时间无限制,使用场地一般在室外,如工地、码头。

两类叉车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也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所以不存在替代的现象。


报考叉车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1、年龄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且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种类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文化程度;

4、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工作经历,

5、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如没有就需要先培训)

6、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报名资料:

1.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张

2. 2寸白底免冠照片四张

3. 学历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一张

4. 个人常规体检表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