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都带什么配件(华为荣耀8x内部所有配件)

荣耀最近的名声开始不妙了起来,先是被人拆机荣耀X30扒出采用的零件占比美国38.5%,国产的仅占10.2%。然后又被说放弃鸿蒙,回归安卓阵营,这个看荣耀推送更新Magic UI 6.0系统你们就知道了,毕竟此前赵明在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表示,荣耀未来会考虑使用鸿蒙系统,这一次不是打自己的脸吗?

第二件事就是最近在某网站上一博主发文揭露了荣耀线下的乱象与价格体系的矛盾。他在文中表示,有一位朋友开了两家荣耀线下店,一个店一个月售出的机器不到20台,入不敷出,想要关店但之前的投入都将打水漂,不关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关键是现在线上店太离谱了,在PDD上买一台荣耀X20 8+128G的才1269,这手机在官网的价格是1689,价格相差如此大,而且还是一台全新未拆的机器。



并且还爆料道,荣耀50 Pro这台机器在外围的价格是2300,官网卖3499,pro版本2950,官网卖3699,价格这么乱相差这么大,经销商都不敢去提这款货了。你们可能会说是平台贴钱补贴,PDD但凡了解过的都知道这平台是段永平投资的,OV都忙不过还去补贴竞争对手荣耀,这不是吃饱了没事干?所以,根本的原因还是在荣耀自己身上。如果学小米一样,没有代理,官网线下同步价格,那现在也不至于让这些线下店“活不下去”。



虽然知道荣耀这一系列的操作是为了应对上市的压力,但也不能让底下的团队来吃苦,人心一散还怎么盘活这个品牌?要么就学苹果、华为做一些高毛利的机器,让经销商来平衡盈亏,要么就学小米统一化管理,现在荣耀的机器能让经销商赚取高毛利的真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可能会有人说折叠屏,但你一个小经销商一个月又能领个几台呢?

一口吃成胖子这种事情还是别想了,好好地规划一下未来的品牌的未来发展,管控好线上线下的价格体系,这才是目前荣耀该干的事情,而不是为了急求上市去毁了曾今华为一手调教出来的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