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宏光多少钱(三菱宏光多少钱一辆)

三菱斗五菱!首批“老头乐”进店,3.4米车体+电机,落地约10万

三菱目前转型,当然也不局限于欧蓝德以及帕杰罗这些显着高大上的车型,所谓机会不打一处来,因此广撒网才是比较老道的策略。近期微型电车是很火的,三菱的哥哥五菱的宏光MINI就是大杀四方,口碑很不错。那么比五菱少两菱的三菱,自然握有机会,因此也拿出自家老头乐车型EK,展现这个三菱斗五菱的局面,从实力上来讲三菱EK的确可圈可点。

先来看设计,目前无一例外,说是老头乐,其实微型电车面向都是年轻人,因此造型都很说上,三菱EK也是一样的风格,前脸方面采用了家族的X型中网,尽管没用封闭格栅整体的视觉依然不错,新的银色车标很有质感,侧面以及尾部也是司空见惯的设计,靓丽的涂装以及犀利的撞色,呈现出谷爱凌一样的时尚感,作为老牌车企设计上的确不是大问题。

相比不少类似老头乐车型,三菱EK一大优势在于内饰,中控台布局跟欧蓝德有些类似,弧形面板配合悬浮屏,看惯了奔驰宝马这个内饰也许不算什么,但是比一比宏光MINI以及奇瑞QQ等国产的车型,三菱EK的内饰布局也要华丽一些,甚至大屏都给了。这一点也不能说三菱厚道,毕竟这款三菱EK在日本当地落地约10万,不给一个屏幕实在说不过去。

另外比较激进的就是,这样一台小车,三菱也用上了辅助驾驶技术,尽管10万对于老头来说可谓天价,不过在体验上真的不含糊。另外车内采用了四座的布局,结合3.4米的车身,实用度尚可,对于他们那边狭小的土地状况来说,小车更实用。并且20kWh的电池包,在龙马精神的状态下可以形式180公里,尽管也不是很长,但是人家地方狭小,因此足够实用了,通勤或者买菜什么的够用了。

整体来讲,目前微型纯电出现井喷的局面,车型一下子多了很多,因此不是宏光MINI这样先入为主,而是作为后起之秀想要取得一席地位,还是要凭借一些特长。三菱EK这款老头乐的特长,则在于新生代的大屏设计以及车机系统,加上新潮的辅助驾驶技术,体验上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好奇心,不过这个价位也有些高,若是引入的话未必打得过五菱,弟弟终究是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