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鑫香国售后电话是多少()

助力乡村振兴,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由大足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大足区鑫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足区铁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天下大足 醉美乡村”重庆大足二十四节气之夏至第二届巴蜀小龙虾旅游文化节暨五彩水果采摘季将于2021年6月26日在大足铁山镇即将盛大亮相。

6月26日,在主会场大足铁三镇冬虾产业基地里,开幕仪式会将如约开启,除了仪式环节还有特色文艺演出,现场更有精彩的虾王争霸赛扣人心弦,随后现捕现炒的龙虾全宴,会满足在场吃货们的味蕾,去逛逛乡村集市感受独有的乡村文化,看看各种农特产也是不错的选择。小龙虾垂钓和果园采摘可以让你感受悠闲时光,你还能穿上汉服巡游在此,与亲朋好友们一起游历铁山古镇!

白天不过瘾没关系,6月26-27日18:00-23:00,在分会场大足香国公园荷棠夜市的小龙虾品鉴之夜,还有免费啤酒等着你,更有精彩文艺演出,给你一场记忆犹新的盛夏狂欢。

新鲜捕捞的鲜活小龙虾

体验亲手采摘的快乐

吃喝玩乐都有了,怎么能没有福利?除了小龙虾万人团活动,本次活动还安排了龙虾节直播,6月26日直播现场,领导将亲自上阵直播代言铁山镇农特产,更有1元秒杀、红包雨等等直播福利。

线上活动还可以团购龙虾节门票福利包,福利包含:龙虾节门票1张,现炒小龙虾1份,免费送雪花啤酒一瓶以及5折采摘葡萄李子券1张。

更多精彩,我们相约6月26日开幕式现场,有滋有味龙虾节,欢欢喜喜过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