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驰加保养什么价格是多少钱(驰加保养怎么样)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各位车主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由太平洋汽车网和驰加联合举办的“三城探店”活动第二期,今天我们和美女当家主播园静,一起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南山大道3112号的驰加门店,看看她是如何给自己的爱车选择保养的吧!

  各位网友大家好呀,我是园静。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的探店节目了,今天呢我们不是去4S店,而是带着大家和奔驰GLK来到深圳南山的驰加店,一起体验一下它的换油招牌服务。

  说起换机油,虽然是个小保养,但是实际上机油更换是否彻底,使用的油品如何,操作过程是否专业,都会直接对汽车发动机产生影响,所以我今天也是谨慎选择,在听了我们编辑部老司机的建议后,来到驰加门店,一起感受一下。

  驰加,可能大家都有听过,但不是很了解,其实它是米其林集团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中国的门店总数超过1500家,服务项目包括轮胎、保养快修与汽车美容等。今天呢,我们要体验驰加换油招牌服务,在开始之前,我们会先和门店的工作人员聊一聊,了解下。

园静:为什么客户会选择来驰加门店保养?

驰加工作人员:第一我们是属于驰加全国连锁分店,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第二我们有一套完整的施工检测标准流程,保证给到客户专业且高效的养护服务;第三我们得到过很多专业奖项,技术及维修能力受到多方的肯定。所以整体来说,客户对我们的满意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您这次来是想做哪些保养,我来帮您安排,感受下驰加专业的服务。

园静:我主要是来做一些小保养,需要换一下机油,因为车子已经开了蛮长一段时间了。

驰加工作人员:好的,稍后我会给您安排一位师傅全程负责您爱车的保养,包括31项免费的全车检测、机滤、空滤的检查,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换或清洁,这是我们的价格清单明细,您可以看一下。没什么问题的话接下来会带您选购下机油。

园静:好的,我的车平时大部分是城市里用于上下班通勤,没有对某个品牌有特殊偏好,看看店里有什么推荐。

驰加工作人员:好的,我们刚刚对车子进行了原厂的品牌检查,检查结果推荐使用0w-40粘度的机油,再结合您的用车习惯,给您推荐嘉实多的全合成机油。

园静:好的这个可以,对了,我看到这里有买一送四的优惠服务,是买一瓶送4瓶的意思吗?

驰加工作人员:不是的哈,这里的送4是指送工时、送机滤、送换油招牌服务以及299元的缤纷代金券。

园静:那我就用您推荐的机油和这个套餐呗。

驰加工作人员:好的,接下来会安排我们的师傅来帮您做保养,这边请。

园静:hello师傅您好,这些摆放在这里的工具,都是我们这一次保养会用到的是吗?

驰加师傅:是的,我来跟您介绍一下。

  这一个主要是用于检测火花塞会用到的工具,专业的工具保证施工的时候保护好零部件;

  另外,我们开机油盒是用到专用的帽式扳手,保证受力均匀,不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

  而我现在手里这个,主要是用于检查蓄电池的容量,避免在外面遇到电池损坏无法启动等突发情况;

  还有这个是利用导电原理检查刹车油的含水量。

  最后一步,我们会用到专业清洁气枪清洁发动机舱表面。

园静:那用这些工具,可以把机油换干净吗?

驰加师傅:可以的,我们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重力换油,另外一种是用机器抽油,针对这辆车的情况,我们是推荐使用机器抽油。

园静:好的,那我就用机器抽油。换油的过程我可以在旁边看吗

驰加师傅:可以的,您可以在旁边看,也可以在休息区休息

园静:好的明白,那我们现在开始换油吧~

  因为咱们今天主要是来探店,所以在师傅换油的过程中,我会在旁边看,感受下刚刚工作人员提到的标准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在开始用机器抽油前,驰加师傅会先用标尺检查旧油状态,确定没问题后才开始换油,这一步也是做得细致;

  在旧油彻底抽尽之后,师傅取出旧机滤,安装新机油滤清器,在安装的过程中,师傅会给滤清器密封圈上涂一层油膜,这层油膜可以避免滤芯的密封圈与发动机机油格底座摩擦过大,将密封圈挤出;

  安装好机油滤清器后开始加新油,在这个过程中,有两个地方非常值得和大家分享:

  一个是师傅在加油的过程中使用了专业的漏斗,并且漏斗非常干净,避免加油的过程中油会滴落在发动机舱表面,造成不必要的污染。

  第二个是在加油接近尾声的时候,师傅会用标尺控制加油进度,根据油面的刻度调节加油节奏,最终确认润滑油液面在机油尺高低刻度之间。

  在保证所需油液不多不少刚刚好后,就是本次的驰加换油招牌服务,师傅用专业的气枪和清洁液清洁发动机舱表面令其散热更加,延缓老化。同时用专业的仪器开始车辆的其他安全检测。

  整个换油服务感受下来,我个人很满意。包括店内工具的摆放都是非常整齐干净,并且在换的过程中,会先铺设车外三件套以及方向盘和座椅都有包裹,确保车子在保养过程中的干净安全。

  车主们可以放心地将车辆交给师傅,在整洁宽敞的休息区这里喝喝茶,吃下水果,等到师傅操作完毕后会有工作人员来到休息区告知你,非常省心。

  现在我的车已经全部保养完毕了,驰加工作人员会帮我把车子挪到一边,我直接开走就可以了。今天整个保养总计用了半小时,如果大家也想来体验的话,还可以提前打电话到店里预约,这样可以减少等待的时间;

  最后说下大家最关心的费用问题,由于我的车子发动机原因,需要用到2桶高端的全合成机油,所以是购买了两个389的套餐,总计花费778元,比以往的机油保养便宜了大概百来块钱,并且剩下的机油,师傅也是非常贴心地帮我打包放在后备箱,方便以后使用。

  其他的像换油招牌服务——清洁发动机舱表面,全车31项检查等都是免费的,整个下来,费用还是非常明确清晰。所以专业的服务加上公道的价格,以后保养我也依旧会选择来驰加店。

  如果大家看完也有兴趣,可以就近选择驰加门店进行体验,太平洋网友在5月份到驰加门店消费,更可享现金返现,详情请点击https://bbs.pcauto.com.cn/topic-21034016.html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暴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