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价格多少钱(乐视汽车大概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李德喆

[懂车帝原创 行业] 1月24日,据中国之星信息公开网显示,日前,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11万余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

对于乐视汽车,想必还有不少人依然对它“念念不忘”。资料显示,2014年底,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计划打造超级汽车以及垂直整合的互联网智能交通生态系统和生活方式。随后,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2017年1月3日,乐视超级汽车深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了首款量产车。

2017年,FF91正式发布

当然,也有人会问乐视汽车和贾跃亭以及法拉第未来公司到底是什么关系?早前,贾跃亭曾经明确表示,FF只是乐视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乐视汽车没有任何关系。而乐视汽车也曾聘请行业内众多大咖加盟,包括英菲迪尼中国的吕征宇、广汽丰田的高景深、上汽大众的张海亮、上汽通用的丁磊等等。(吕征宇后来自主创业专注汽车后市场、张海亮创立了天际汽车、丁磊的华人运通推出了高合)

而在外界看来,这套豪华的造车阵容也是乐视汽车和贾跃亭在当时用来打动投资人的工具。然而随着贾跃亭出走美国,乐视汽车这一项目也早已不了了之。

法拉第未来的生产车间更像是“作坊”

实际上,贾跃亭作为法拉第未来公司的创始人也在一直谋求能重返中国市场。2021年,法拉第未来旗下法法汽车注册资本增至3.3亿元人民币。据国内媒体报道,法法汽车将落户广东珠海横琴新区。根据企查查最新信息显示,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目前也是由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乐视汽车今年1月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11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共计 152.48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