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婚礼(唐山婚礼主持人)

相信每个女孩,都有关于穿上婚纱那一刻的101种设想

比如手捧花一定要有绣球

比如阳光穿过树叶和帷幔斑驳的散落在屋顶

比如——想拥有一场完美的户外婚礼

曾有人这样说:户外婚礼虽然美好,但是真的有很多限制

比如来宾数量、父母意见、气候、场地、婚庆……

当然,这一切所谓的麻烦你也可以无需顾虑

来南湖紫天鹅酒店,

你紧握住Ta,Ta手挽着你,结婚就对了!

草坪婚礼

五月,冷风不再来,暖风迎人醉。此时唐城草坪正是青葱的绿色,气温也最舒适宜人,有那么一群新娘,她们不喜华丽,唯爱大自然中质朴的浪漫——草坪婚礼。

湖边草坪,透亮的湖面延伸出去,明媚的阳光照着水面,泛着金色波光的粼粼水面见证着新人的“我爱你,至此不渝”。

酒店连廊草坪,如茵的草坪,跳跃的阳光,身处花海之中就像置身于童话,扑面而来都是浪漫的气息。

普罗旺斯广场东、西草坪,一处罗曼蒂克的人间天堂,也是一处能留下永恒记忆的爱情圣地。在酒店的普罗旺斯广场,邂逅极具欧陆风情的建筑,让新人的爱定格在异邦的浪漫。

夏天的风温柔地拨动着餐桌上的红玫瑰,偶尔也吹动地上茂密的草坪,泛起一层一层的绿浪,让整个画面成为一帧帧的美景。

以喷泉为简单的仪式背景,无需太多花哨的装饰。流泻的清泉营造了无与伦比的动感,空旷的视野中只有彼此听着耳边誓言,那一句“我愿意”,留驻永恒的爱意。

紫天鹅庄—接待中心草坪,碧水弯弯飘白纱,木秀林风拂云鬟,在木屋举办婚礼,与童话不期而遇。

青葱草地与碧蓝天空相衬,温暖阳光与阵阵鸟啼为证。静静置放的座椅,微风吹拂的纱幔。所有的美好都融入这里,诠释出别样的浪漫与温馨。

紫天鹅庄一号草坪,蓝天作证,以花为媒,如茵的草坪,和煦的阳光。在悠扬的交响乐曲中,踩着碧绿的草坪,和着微风接受着亲朋好友最诚挚的祝福。

南湖紫天鹅酒店坐落在南湖景区,这里曾举办过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幽幽花香、片片暖阳、林中鸟儿歌唱声中,一场仲夏里的浪漫婚礼就这样在微风飘香的大自然中开始,优雅的新娘缓缓走来,柔柔的白纱轻轻掠过草坪,一切如此美好。

桌椅餐具的布置在草坪上可以更自由地发挥。自然清新的绿色空间,再用淡雅点缀细节,处处“走心”的玄妙,清新优雅不落俗。

湖边木栈道婚礼

摒弃繁复的婚礼仪式,在湖畔微风拂面,在林间鸟语花香,享受着美妙的乐曲。大家一起来欢声笑语,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木屋、栈道,天水一色。这就是酒店湖边木栈道婚礼的魅力。

不用高价布置水晶流光、粉红花墙,栈道周边的一切风景都是婚礼派对的装饰,还有比这个更唯美的背景氛围吗?

坐拥蓝天白云,享受清风和畅、湖光潋滟,这样的木栈道婚礼,更多了份自由自在、清新随意的范儿,还拉近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感。木屋是点睛之笔,犹如新人即将组成的新家,为婚礼平添仪式感、温情感。


享受着自然的洗礼,让万物见证最美的时刻,两个相爱的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妻,一切都非常完美。来南湖紫天鹅酒店,让你最爱的那个Ta,真心永存。

婚宴预订电话:0315-2977600

酒店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南湖生态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