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老版多少钱一辆(兰博基尼老款多少钱)

兰博基尼在香港和广东的叫法又不一样,有人叫它林宝坚尼。以性能车为主要的产品。所有的产品开起来基本上都是不错的。独有的进气口还有能够自动打开的尾翼,在年轻人看来都是十分酷炫的,超跑爱好者更是不言而喻的喜欢。它开发了许多世界级的顶级跑车,性能是为人称道的。

在2020的车展上,兰博基尼展出了这一款Urus珍珠漆特别版车。在车漆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和旧版车型区别开来。指导价为291.2-294.11万。那么在其他配置上是否又有不一样的地方呢?下面让豆哥来为你讲解。

外观方面,整体的橙色是用鲜亮的橙色和神秘的黑色组成。整体的运动感十足。配色中跳跃又不是沉稳神秘又不是时尚感。在新版的车漆工艺中,新车采用了四层喷漆的工艺,所有的漆都是采用亮面的珍珠漆。新车的颜色有三种可以选择的分别是黄色、绿色和橙色。细节部分也掌握得非常到位,在车轮上就有相应的颜色和车身相呼应。整体的黑色使得这辆车的冲击性更加的明显。前脸的进气栅格采用的是蜂窝状的结构。

橙色折线型的设计让整体的线条层次感更加的丰富。前脸的车灯采用的是LED的Y形设计,可供日间行车。侧面三段式的流线型设计在富有运动性能的同时也使得车身的美感更加的强烈。尾部的车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车灯结构。橙色和黑色的上下区分使得后脸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扁平。5112/2016/1638mm分别是车身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3003mm。

内饰方面,颜色也与车身外部的颜色相呼应。在中央的通道的两侧。以及六边形缝线处也做了相应的颜色呼应,整车的整体性显得更加的完备。而且座椅还支持通风功能,这对于普通的版本来说是没有的。

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的是 V8双涡轮增压4.0升的,功率最大可以达到650马力,扭矩峰值为850牛·米,配上8速自动变速,百米加速度能达到3.6秒,是非常高的水准了,305公里每小时的最高时速,还是非常快的,相比于普通版本,这一版的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公务性间兼具运动时尚性的SUV,性能方面相比于普通的就把还是有。很不错的一个成绩的。另外,外观珍珠漆的使用使得整体的质感提升了不少。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车,觉得它不错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