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为什么有手续费(分期为什么有手续费了)

相信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当中,每个月在刷卡了以后,都是希望提额的情况,自己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之下,在账单到期日之中都会产生还款头疼的问题,通常这个时候当你打电话或者是银行客服主动打电话对你邀请是否分期?这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想法呢?



其实银行方面对于你信用卡方面不能全额还款的情况之下,邀请你选择分期,你真的是能够明白分期以后产生的手续费以及年化利率,银行毕竟是吸纳存款和贷款的中间商,赚取金额的差价,在当下来看银行方面,如果当前邀请你选择账单分期,更大的方面将会有几种方式可以选择账单的全部分期,甚至是单笔账单的分期金额的账单,还款分期可以分为6期,12期,自己还款的压力相对会较少,但是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偿还的手续费就是更多了,虽然说适当的分析能够提高自己的额度。



如果自己在出现分歧以后,大家假设分期1万元,按照最低的情绪上来看,那么每天需要偿还的是5块钱的利息,表面上计算起来其实不高,但是一个月下来需要偿还150元,其实在第2期的时候,你虽然说前面已经偿还了部分的金额了,但同时计算的情况之下还是按照1万元计息,并没有按照你偿还的金额进行免息,这部分来讲持续的是按照全额计息,直到你还完为止,这样的年化利率上来看,月费率表面上是0.75%,分的12期,乘以12,但是实际的情况上来讲,银行的真实利率年利率已高达14%,甚至17%,即使你一年下来需要偿还的金额更是超过1000元,所以说这里所带来的银行收益是极为可观的,



但是没办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银行,毕竟是以盈利的机构,而个人方面又因为自身还款能力不强,所以产生了分歧的行为,这个是当下无法解决的矛盾问题,虽然所以说银行的邀请你分期,也是大力推行信用卡邀请分期,而你一个人接受了分期,更多的是因为你还款压力,可以降低还款能力状。

假设银行的客服邀请你分期,你会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