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宝马x5多少钱(2007款宝马x5多少钱)

很多没车的人在过年过节前喜欢租一台车回家,但是节假日租车费有时候也高得离谱。反过来想为啥我们买一台二手车车开回去,用个几个月再卖掉呢?特别是豪车的价格在节假日动辄500一天起,一个春节都去掉5000多了。买一台豪华二手车用完卖掉可能都没那么多。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在10万左右就能买到的既有面子又保值一点的二手车。

第一款:2007年宝马X5

宝马X5

做为宝马汽车的第一款百万SUV产品,精心打造的X5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一直在豪华SUV领域充当宝马家族带头大哥的作用。4854X1933X1765的尺寸足以证明它是不折不扣的大块头,3.0的发动机足以推动庞大的身躯,威风凛凛的外观令当年双环汽车也复制过这款车。

外观四平八稳,内饰自然也不差。14年前的内饰设计也还能接受,毕竟现在10万不到的价格,车标和外观才是值钱的地方。

X5内饰

宝马的经典元素在这个车上一样不缺,鸡腿档把、丁字裤方向盘等等。

8万不到就能入手,打算短期开开过过瘾的话,都不用花钱收拾,一脚油门就能享受到澎湃的动力。玩腻了再卖掉,和经典宝马不在乎于天长地久,只因曾经拥有。

第二款:10年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

10多年前的外观设计,我觉得放到今天也仍然要比很多车型要漂亮。新一代的雷克萨斯外观比较年轻、激进的话,这一代的外观设计更加容易受到老一辈的喜欢。如果开着它,我觉得依然可以做全村最靓的仔。

内饰的话,大家有没有觉得有没有一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没错,那个档把,我总感觉是到了日产的车里面。

雷克萨斯IS300

21款日产楼兰内饰

开不坏的丰田,作为丰田高端车,10年雷克萨斯IS300更加不用担心它的质量了。很多广东的年轻人人生第一台车都是老爸传过来的雷车,足以说明它的质量了。10万左右的价格,盘它,后期的养护成本绝对比宝马要便宜多。

第三款:06年雷克萨斯ES350

没错,又是雷克萨斯。这一款是06年的ES,整车尺寸4860X1820X1450,开在街上你就是最飒的那个。

06年雷克萨斯ES350

06年雷克萨斯ES350

对于这款车,就一个字,豪华。如果是打算长期作为家用车开的话,强烈推荐这款。成熟稳重,美观大气,可商可家。

06年雷克萨斯ES350

内饰用了很多桃木装饰,而且,16年前的车,居然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在同年份同级别的车中,它绝对可以是质量最稳定的一个,没有之一。

最重要的是它3.5升V6发动机,简直是神了。在如今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的时代,大排量的车型基本上少之又少了,丰田集团更加罕见。这台发动机质量稳定,20万公里可以说刚过磨合期。

06年雷克萨斯ES350

10万不到买回来,再花点钱更换一下副厂的易损件,再开个8年都不是问题。

以上三款就是笔者推荐的10万以内二手车,宝马其实更加看重的是尺寸和蓝天白云标,后面两款才是最值得推荐的。年轻一点的可以买IS,想成熟稳重,开着ES去相亲见家长就更加稳妥。在老一辈眼里,ES绝对是成功的座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