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二手车宝马X3油耗多少(南宁宝马x3二手车价格)

宝马X7定位为大型SUV,它是宝马的旗舰型商务SUV,外观运动奔放,尺寸较大,整体气场很强,尽管它的进气格栅很夸张,但依旧不影响广大商务人士对它的喜欢。图中这辆白色宝马X7是广东深圳一位商人花了124万元买到,白色漆面,虎年限量版,由xDrive40i 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M运动套装衍生而来。

这是高配款宝马X7,车内配置一应俱全,满足各种商务场合需求,而且其油箱较大,一箱油大约500元,83L大油箱,跑长途时也游刃有余。宝马X7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163米、2米、1.835米 ,外观造型像放大版的宝马X3,比宝马X5还大一圈,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因为它直接对标奔驰GLS级。


粤B车牌,车主在地下车库遇到了一辆黑色宝马7系,随后他把爱车停了上去,对比之下两车各有优缺点。宝马X7大气奔放,宝马7系商务俊朗有活力,商务霸气感不输奔驰S级、奥迪A8L,在目前的同级D级轿车中,宝马7系属于明星级车型。

两位车主相遇后宝马X7车主率先晒出了油耗,宝马X7市区百公里油耗大约11L,而宝马7系的市区油耗大约在10L左右,它们的动力总成一样,搭载着一台3.0T排量的L6引擎,只是自重不同,7系轻一些 ,油耗低,宝X7自重大,油耗稍高一点。

宝马X7定位为大型SUV,车内空间很宽敞,被调侃成面包车视觉效果,不过确实很实用,对比雷克萨斯X570、英菲尼迪QX80、奔驰GLS级、日产途乐就明白了,大型SUV的车内空间都很夸张,很像面包车。

车主坐进车内笑了,他说:“之前开过宝马X5,感觉X7的驾驶感受比X5还好,并不感觉很笨拙,反而觉得很舒适,具有一定的操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