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90卖了多少了(上汽大通d90多少钱)

5米车身2.0T动力的D90,就连座位数都可定制,为什么如今却要凉

说到上汽大通D90,不知道多少人了解过这样一辆车。D90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最令人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空间非常大,并且座椅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定制,5/6/7座三种车型可以选择。这对于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选择。想象一下一款中大型SUV只有5个座位,可以想象乘坐者的活动范围有多大。

这款车的外观方面,时尚感非常强烈,看上去非常霸气。前方的LED大灯也是非常飘零的,英文字母的中网格栅也带来了满满的时尚感。内饰方面布置简洁大方,中控采用了真皮包裹,12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也是非常亮眼。车内用料颠覆了国产车常用的硬塑料设计,整体感觉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款2.0T的发动机带来的动力,相比于2.3吨的自重刚好够用。19寸马牌轮胎,公路,高速,胎噪风噪,都比较小,如果地板油,转速上了3000以上,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比较大的,后排隐私玻璃,省的贴膜了,贴膜水分太大,而且也不健康。

这辆车的高速120巡航是10个油,市区代步12个油。对于这样一款中大型车,平均一公里1块钱的油耗还是在接受范围之内的。

但是身边有朋友称,这辆车行驶中车身摇晃,滤震颠簸,油耗14-18。起步肉,起步发动机声音大,方向盘不顺滑,不怎么会回正,音响最高配12喇叭的也是听个响,氛围灯亮度太暗。选四出排气管的,从后面看,一眼看穿假四出。不选斑马系统,听歌很麻烦,没有文件夹听歌功能,只能顺着几千首歌一首首往下翻。自启停很麻烦,不能完全关闭,每次启动车子,都要关闭。动力模式按键设置在档把右边,行驶过程中,必须低头后撤身位,才能看到按键,极为危险。

当然了,一款车好不好,也要让如何去驾驶,这样一款20万不到的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