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是多少马力(35是多少马力)

头条上有个视频,CC3.6和亚洲龙3.5的,第一盘弹射PK,400米加速,起步CC遥遥领先,得益于四驱的优势,很快就甩开了亚洲龙3.5很远,看样子可能有四五个车身。

中段亚洲龙发力,反超,到终点,亚洲龙落后一个半车身。可见亚洲龙中段实力强悍。如果再跑100米,估计亚洲龙就能完全反超。

第二次,80码动态加速,CC3.6很快领先将近两个车身,不过120吗左右,亚洲龙开始反超,150码的时候,完全反超了Cc3.6,而且反超速度极其迅猛,堪称秒杀,3秒左右就反超一个车身。

第三次,40码动态加速,CC3.6直接就落后,不过这一次,亚洲龙最开始是缓慢超过,大概到100码以上,亚洲龙加快领先优势,到终点,大概快了CC3.6 五个车身。

感觉CC3.6后段也就比锐志3.0强一点。而且这款亚洲龙是298马力的,国内镗缸锐志3.5是280马力。这么估计,CC3.6 100码以上的加速,可能还不如镗缸锐志3.5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