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机油黏度是多少(壳牌机油粘度)

壳牌Hydreulic海德力S1M-HM32/46/68 工业液压油

为不要求高性能的一般用途中等负荷工作条件应用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SHELL NATURELLE Fluid HF-E 46/32壳牌环保合成抗磨液压油

可生物降解并具有较低的生态毒性,特别适合在环境敏感地区使用。


壳牌Tellus得力士(液压油)_Shell Tellus S2 M-HM22/100/32/46/68

壳牌Tellus得力士(液压油)_Shell Tellus S2 V HV15/32/46/68/100


壳牌得力士(液压油)_Shell Tellus S3 M 32/46/68

壳牌得力士(液压油)_Shell Tellus S4 ME 32/46/68无灰合成型

壳牌得力士(液压油)_Shell Tellus S4 VX 32 无灰超低温型

了解壳牌在中国的成就自2016年并购英国天然气集团(BG),壳牌进一步巩固在中国LNG供应领域的领先地位;壳牌根据与本地合作伙伴签订的长期和短期合同供应液化天然气;壳牌与中石油合作开发的长北项目被誉为“在国内油气区开展国际合作的一面旗帜”,以更清洁的天然气为北京、天津、山东和河北等市场供应天然气。长北项目2008年产气量达到30亿立方米,提前两年完成产量目标,为北京“绿色奥运”做出了贡献。长北项目年产量相当于北京年用气量的20%左右;世界级规模的中海壳牌石油化工项目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之一;壳牌能源(中国)有限公司(SEC)是首家参与中国碳排放交易的外资公司,也是首批注册参与中国电力交易市场的外资公司”;壳牌能源(中国)有限公司(SEC)致力于通过国内天然气/LNG贸易和供应业务为中国下游客户提供稳定和有竞争力的天然气供应;壳牌润滑油已连续13年称雄全球润滑油市场;高品质的壳牌沥青产品用于北京天安门广场和鸟巢周边道路、上海迪斯尼乐园以及“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等标志性项目;壳牌还是领先的中国能源服务/设备国际采购商;在国际能源公司中,壳牌运营着在华规模领先的加油站网络,并且赢得了很高的市场偏好度;在海外,壳牌与中国国有石油公司同样有着深厚且不断增强的合作关系;壳牌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扶贫大使”的荣誉称号。本节内容

壳牌爱力能与佳力雅 — 发电机组润滑油

壳牌爱力能专门用于重质燃料(LSFO(低硫燃料油)和 HSFO(高硫燃料油))。 壳牌佳力雅可满足燃烧馏分油和液体生物燃料的发动机的需求。

壳牌确能立 — 压缩机润滑油

壳牌确能立系列空气压缩机润滑油经过特别开发,更好的抗磨保护性能、更长的润滑油寿命以及更高的系统效率的润滑油,助您提升经营的更高价值。

壳牌大雅纳 — 电气绝缘油

壳牌大雅纳变压器机油系列有助于保护您的设备,并确保设备在其使用寿命内高效运行。

壳牌佳度 — 润滑脂

壳牌佳度系列经特别开发,能够通过更好的抗磨保护性能、更长的润滑脂使用寿命以及更高的系统效率,极大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壳牌万利得 — 轴承和循环润滑油

壳牌万利得系列轴承和循环油,旨在通过增强抗磨损保护、延长油品使用寿命和提高系统效率,极大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壳牌迈施力 — 固定式燃气发动机油

壳牌迈施力系列燃气发动机油,旨在通过加强抗磨损保护、延长润滑油寿命和提高系统效率,极大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壳牌可耐压 — 齿轮油

壳牌可耐压系列工业齿轮油,旨在通过增强抗磨损保护、延长油品使用寿命和提高系统效率,极大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壳牌利斯来 X — 工艺油

壳牌利斯来 X是基于气制油技术(GTL)的高品质白油,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

壳牌施倍力 — 传动油

壳牌施倍力系列车轴、齿轮和自动变速箱油,旨在通过增强抗磨损保护、延长油品使用寿命和提高效率,助力司机、车队业主和车队运营商实现运营的更优价值。

壳牌得力士 — 液压油

壳牌得力士系列液压油,旨在通过增强抗磨损能力、延长油品使用寿命和提高系统效率,极大提升设备运营价值。

壳牌通拿 — 导轨油

壳牌通拿系列为润滑机床导轨、工作台和进给装置特别开发设计。壳牌通拿系列具有卓越的摩擦特性,出色的导轨粘着性和优异的抗磨损性能,确保设备高效加工精度,为设备带来可靠保护。

壳牌多宝 — 涡轮机油

壳牌开发出了涡轮机油系列,使用户(如电力公司和加工厂经营者)能够选择具备强化保护、延长润滑油寿命和提高系统效率功能,从而极大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工程机械专用油

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专属保护 劲能高效

冷冻机油

壳牌冷冻机油,旨在提高可靠性和加强保护

热传导油

壳牌热传导油,旨在提高可靠性和加强保护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壳牌工业润滑油”官方微信号, 获取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