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长宽高为多少(奇瑞瑞虎8长宽高是多少)

瑞虎八的存在感到底有多低?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款车,难怪网友说“奇瑞是用心造车的理工宅男。”

如果你最近需要入手一款SUV,强烈推荐奇瑞瑞虎八2.0T。

动力

我不相信什么保值率,油耗,我只相信“大力出奇迹,”这个大力一个是价格,一个是动力(动力油耗方面会多说一点)。

说到动力,这里不得不提奇瑞瑞虎八的2.0T发动机。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SQRF4J20。匹配的是奇瑞自家和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7档湿式双离合。提供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为390n.m。带来最直观的感受那就一台中型SUV百公里加速仅需7.75秒。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2.0T的发动机只需要加92号汽油。油耗方面瑞虎八也可以说是独树一帜,一台自重接近1.6吨的中型SUV,匹配254匹马力平均油耗只要9.31个。对比同车型本田冠道,油耗更加优异。

价格


鲲鹏自动展翅版裸车价11.79万,全部落地13.5万左右,如果你理解不了这个价格有多低,同为中型SUV的本田冠道2.0T落地在30万左右。

外观

价格便宜可以外观一点都不便宜,整车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两侧犀利的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内部的灯组错落有致。配上4700mm的车长、1860mm的车宽、1746mm的车高,显得大方气派。

内饰

动力强悍外观大气,内饰方面中规中矩,7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中控屏。虽不显得特别精致,但是也落落大方。

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该有的它都有。

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不在乎品牌的可以考虑这款车,真的不错!

不是专业写文章的,有不足的地方敬请谅解。

在这里为国产的低价格高配置点赞[强][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