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泰州价格多少公里(泰州大众朗逸报价)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5月2号凌晨3点多,启扬高速泰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开车撞到了护栏之后停在原地等待救援,却又被后方的一辆半挂车撞击,造成车内她的两位家人不幸身亡。

今天上午,记者在泰州京沪停车场看到了当时女司机驾驶的这辆大众朗逸车,车头车尾受损严重,泰州高速五大队民警正在对事故车进行勘察鉴定。泰州交警高速五大队民警王如林说,这个女司机可能上高速比较少,对事故的处置不恰当;如果她当时及时把人转移到护栏以外,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当时,马女士带着公公和儿子从老家安徽开车回泰州,在高速上撞到了中央护栏,事故发生后,马女士及时报了警,但却没有下车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带着家人一起离开高速公路。几分钟后,一辆半挂车撞上他们停在路中间的轿车,导致车内马女士的公公当场身亡,12岁的孩子抢救无效也离开了人世。

民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单方事故第一要及时报警;第二车内如果有其他乘坐人员,要将乘坐人员转移到护栏以外;第三在来车至少一百米以外的地方放上警示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