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通银行办etc多少钱(交通银行etc办理多少钱)

即日起,深圳市可以免费安装ETC啦,也就是我们说的粤通卡。

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跨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决策部署,深圳正加快推动深圳市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工作。

目前,深圳车辆保有量为337万,已办理ETC用户183万。

还未办理的车主,不仅可以享受从7月1日起高速公路过路费95折优惠,办理粤通卡的工本费125元也通通不收啦!

到2019年底,各省(区、市)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在各大型交通场站也将实现ETC无感支付。自2020年起,重大节假日、绿色通道等免费通行优惠仅限ETC用户专享。

深圳卫视记者&壹深圳客户端记者,也实地进行了体验。车主可通过到六大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各网点以及粤通卡营业网点进行办理。车主们可以就近选择办理地点。在办理证件时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行驶证。无需预约即可现场办理。

目前市民也可自助通过粤通卡APP或粤通卡微信小程序、或者e行卡微信小程序等网上渠道根据步骤线上办理。

两种线上线下办理的方式,在审核通过后,即可在页面绑定六大银行的银行卡,在未来使用时方便扣款。也可以在粤通卡柜台,选择粤通卡渠道直接扣款的方式。再选择现场取卡,让工作人员帮忙安装或者邮寄的方式,自行安装。操作流程很方便,贴心的工作人员会内附安装视频操作流程。由于现在办理粤通卡的车主较多,可能会出现一些银行没有粤通卡的现货,在这里深圳卫视记者&壹深圳客户端记者温馨提示,自己安装更方便快捷哦!

在不久后,六大银行都可以通过各自APP选择办理此业务,模式为使用记账卡绑定个人的银行二级账户(储蓄账户或信用卡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