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到黄骅坐车要多少钱(石家庄到黄骅汽车多少钱)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 2023年竣工,石家庄到沧州只要1小时】由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站前六标首桩近日开钻,石衡沧港城际站前六标由此正式开工。小河看河北

据了解,新建石衡沧港城际铁路(衡水至黄骅港段)地处衡水和沧州境内,途经衡水市区、武邑县、阜城县、泊头市、沧县、沧州市区、黄骅市,终至渤海新区,全长223.862km。石衡沧港城际全线共设车站12座,分别为衡水北站、武邑站、阜城南站、交河站、泊头西站、文庙站、沧州西站、沧州东站、沧州机场站(预留)、黄骅新站、渤海新区西站和渤海新区站。凝心聚力奔小康

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的路网联通工程,是河北省重大基础设施工程,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250公里,预计2023年年底竣工。石衡沧港城际将连通冀中南和黄骅港,通车后,石家庄至沧州的乘车时间将由2个半小时缩短到1小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