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预约多少天考试(科目二考试预约要多少天)

五个工作日之内出结果。科目二的预约人数会比较多,加上考试的通过率并不是特别高,所以预约的时间相对也会久一些。只要在有空余的时间段进行预约成功,最迟可以在五个工作日看到审核结果。顺利通过的话会有短信通知,需要在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前往车管所的考试中心,有了通知之后也可以加强下模拟训练,这样考试会更加顺利。

科目二的整体合格率还不到百分之七十,这也意味着有超过百分之三十的考生会考试不通过,面临补考的问题。科目二最多有五次预约考试的机会,都没有通过的话需要重新报名考试,取得的科目一成绩也会无效。很多学员在科目二的考试中倒车入库或半坡起步掌握得不是特别好,如果多次不能通过,可以尝试下把手动挡考试改成自动挡,因为少了半坡起步的项目,相对考试会容易一些,也可以更快捷的通过考试。

自动挡和手动挡对于日常出行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市场里基本都是自动挡的汽车,当然只要记得不要开手动挡的车型就没有问题。手动挡和自动挡区别是非常明显的,只是看有没有离合器即可,所以一般都不会混淆。自动挡考试的时候不用离合器的控制,对于倒车入库也会更加方便掌握,考试起来能够更得心应手,适合实在比较难通过科目考试的学员。

如何预约科目二考试

登录交管12123 APP(参考手机环境:IPHONE 12,IOS14,软件:12123 版本号:V2.6.2),可以进行科目二的预约考试。具体的操作是登录之后在首页找到更多字样,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驾驶证业务,下面有一栏叫考试预约。点击进去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选择自己想要的日期和预约的考场,再输入相应的信息就可以完成预约。

科目二预约成功的提醒

预约完成后,后台会对预约进行受理。按照排期的人数,这个时间会有长有短,正常操作下两三天可以看到预约结果,系统也会推送短信通过。我们也可以登录交管12123,在网办进度看到具体的预约信息。记得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前往车管所考试,如果迟到可能会安排在当天稍晚的场次,要看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但在规定的时间段前往都是可以在预约的时间进行考试的。

科目二预约次数

科目二考试的预约次数最多有五次,也就是最多可以有五次预约的机会,其实也就是考试的机会。参加考试时,因为意外没有通过考试或者是自己操作不当,均可以现场提出补考一次,考试通过也是属于合格。可以合理地利用现场补考的机会,这样就等于最多有十次考试机会。当然最好的做法还是一次可以顺利通过。

温馨提示

科目二考试要点比较多,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先去考场适应一下环境,如果能够试下考试车或者参加模拟考,也许会对考试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