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波罗多少钱(2009年波罗值多少钱啊)

说到Polo近些年来越卖越便宜,是简配还是市场竞争导致的?现款的Polo手动版优惠以后7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而在07年的时候手动挡的落地价都要到11万多了。难道是人民币越来越值钱了?

还记得当年的四眼Polo吗?经典之作!但现在的四眼Polo受到排放的限制,很难能看到啦!今天看的是一辆07款改款后的“大小眼”Polo,可以说改款后的Polo对上一代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机械方面的完善。但让人搞不懂的是从何时起大众的车子似乎越改越LJ的?

这辆07款的 1.6L Cross MT的Polo国四排放,09年上的牌目前市场价在3万左右。

虽说是07款的车子,但这个“大小眼”的大灯设计非常讨喜,在那一批的大众车子似乎都安装了这样形式的大灯,还记得那个“骚炸天的”比斯开蓝的R36吗?采用同样是这种大灯设计理念,但比Polo的要长一些可以称为经典大灯设计了,最起码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开了八年的车子难免会出现一些剐蹭,经我们检查这辆车的前后保险杠都进行过更换,左前、左后、右后翼子板都有过补漆现象,右侧后门发现了钣金现象判断是有出过事故,这时候就要检查B柱了,经检查发现B柱也有喷漆现象但没有钣金和修复现象,这次事故不是很大,只是面板轻微钣金,大梁没问题。以上这些问题都不会影响到车身性能和人身安全,但这些都是我们砍价的点!砍、夸、砍!

这款Polo的侧面设计也很耐看,女生开起来也比较可爱,6幅式双排的轮毂个人很喜欢,一点不过时。

内饰的中控设计就不多说了,非常的简洁,标准的代步车内饰,很耐看!从档把和内饰的磨损程度上看14万公里的里程数应该是没有调过表的。各部分按键功能都完好,4幅式的方向盘原车主一直带着套子没什么磨损。

老款Polo的后排空间设计是它的强项,1.8的大个子坐进去也不会压抑,但在看看现款的Polo后排空间没有任何优势似乎还在到退。

07款的1.6L的EA111发动机,相近款来说要更省心一些,经检查发现气门室盖的位置有轻微渗油现象,不影响性能不必进行更换。其地方工况均良好,油水都有正常的更换和保养。前面的保险杠更换并没有伤到水箱框架和梁头,两次翼子板都无钣金现象,机舱盖也没有拆卸过。这款5档的变速箱还是比较靠谱的,档杆的换挡手感很不错,不得不服的是大众车子的档位吸入感的调教,非常丝滑!

市区油耗在6.8个左右不算高,后期的维修保养很方便也很便宜,不去4S店保养的话小保养200块钱足够又足够了。8年的车子现在车况一般3万左右的价钱,买回来代步买菜相当不错,也比较省心。您要是3万块钱买代步车这辆“大小眼”的Polo您会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