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km还有多少时间(166km是多远)

据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环境评价受理公示,贵阳市观山湖区大洼至新寨城乡一体化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已于日前受理。

据悉,该项目性质为新建,建设单位为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占地面积约8.63万平米,绿地面积约1.66万平米,总投资约14.54亿元,其中环保投资41.3万元。

建设工期12个月,预期投产日期为2021年。

占地、拆迁安置方面,项目总计占地86313.33m²(129.47亩),本项目涉及拆迁建筑面积127220.45m²,其中公产7516.75m²,农房91965.93m²,居民房27617.55m²,自建房120.22m²,全部位于本项目道路沿线部分。

本项目征地和拆迁的主体责任单位为观山湖区国土局和征收局。征地及拆迁补偿方式为现金补偿,不设置异地安置点。

征地拆迁主体责任单位应根据国家、贵州省,贵阳市及云岩区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占地和拆迁的居民进行补偿。

项目建设规模

本项目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1.1km,起点与规划大洼路形成菱形立交,道路主线下穿,整体线型呈南北走向,向北延伸经公安局用地东侧与现有老路G210重合,与G210国道改造线位相接,终点处接黔灵山路(新寨村),与黔灵山路形成三层菱形立交。

主线设计车速为60km/h,匝道设计车速为40km/h,红线宽度40m,两菱形立交红线宽度57.5m;道路全线共设置两处菱形立交、两对公交港湾停靠站,一座人行过街天桥。

文件称,项目所在沿线区域有贵阳市公安局、水电九局宿舍区、贵阳市第四十中学、贵州省经济学校、公路公司等大型交通量吸引地块,而随着整体区域的开发建设,区域主要道路G210已无法满足交通量增长的需求,本项目的建设将极大的缓解片区无纵向主干道的交通出行。

(来源:贵阳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