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三零七多少钱(广汽本田三七零多少钱)

听网友意见放弃本田哥瑞,买了这辆车 开了3000公里好开油耗低

原本看了本田哥瑞这车,比较本田是技术宅,可是那天刚看了一篇推送文章!很多网友说:这车这么轻,装什么发动机不省油,开快了还会飘。果断放弃!买了这辆荣威RX3

油耗我挺满意的,现在油耗7个多油!自己基本上都是在市区开,上下班代步! 不过现在还在磨合期,以后上上高速油耗应该会低点!

车子的操控比较稳,挂挡流畅!方向盘很轻,大小握着正好!方向很精准,打死没有虚位!车子开起来很舒服,没有明显的顿挫感!

主驾带自动调节和电加热!座椅也是皮质,包裹性很不错坐着很舒服!车上的储物格很多,这一点感觉很贴心很人性化设计!平常不经常用的零七零八小东西,都有地方放了!

荣威RX3定位是紧凑型SUV ,不过自己身形偏瘦,坐在车里感觉还不错,最起码家用足够!上次回老家一车坐了四个大人和两个娃完全感觉不到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