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除了微博还玩什么(明星除了微博还玩什么软件)

唠游戏,崽崽最在行!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崽崽~

近期,魂系游戏《艾尔登法环》大火,很多喜欢玩单就的朋友们第一时间去接受了“折磨”。不得不说,高难度的魂系游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玩儿的。对于其他类型的游戏,难度是相当的大,但是正是超高的难度,激起了玩家们的挑战欲,这也是魂系游戏的魅力所在。除了广大的玩家们,其实还有很多明星歌手们也喜欢挑战《艾尔登法环》。

近日,演员、歌手谢霆锋在微博发布了一组通关《艾尔登法环》时的截图,精心打扮游历交界处。并配文说到:“終於完成,別說我不自拍”,这波属于是双厨狂喜、梦幻联动了。后来官方万代南梦宫中国官博也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老板,请多大点自拍(狗头)”想必不用掏钱就能请到谢霆锋代言,南梦宫也是睡着都能笑醒了吧~

除了谢霆锋之外,其实明显玩游戏已经不是一件罕见事了。一款优秀的游戏,是任何喜欢玩游戏的人无法抵挡的。其中就包括周杰伦,周董可以说是包揽了90年代人的青春,完全可以算得上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而他爱玩英雄联盟也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不仅屡次代言LOL、唱主题曲、联动皮肤、创立战队...可以说是华语乐坛明星的“网瘾少年”的代表人物。

除了周董,林俊杰也是华语乐坛响当当的人物。当然,JJ也是一位资深玩家,林俊杰出生在新加坡,小时候就酷爱打游戏,3岁就开始打电动了,而钢琴则是4岁开始接触的,足以证实jj的老玩家身份。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春晚,林俊杰在上台表演前,甚至开了一把游戏解压。除此之外,JJ对DOTA2有非常浓厚的兴趣,不仅创立了战队,且曾为《DOTA2》谱写一曲。这下“网瘾少年”实锤了。

说了华语乐坛爱玩游戏的明星们,接下来聊聊其他的行业。姚明是中国篮球的代表人物,不仅曾在NBA打出一片天,退役后,对国内的篮球事业推广也做了很多贡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曾经在休斯顿火箭队更衣室采访姚明的视频,姚明调侃在玩魔兽世界时被一个牛头人追着杀。过了这么多年,姚明虽然已经成家立业,但是游戏依然是他的心头好。在魔兽世界大电影上映时,姚明曾邀请了自己公会的好友一起去回味,可以算的上魔兽的骨灰级玩家了。

除此之外,陈赫、林更新、王俊凯、古巨基等明星都非常喜欢在闲暇时间玩游戏,你还知道哪些喜欢打游戏的明星?不妨在评论区聊聊!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点一波关注哦,这里是爱聊游戏的崽崽,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