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字车标的车多少钱(秦字车标是什么车多少钱)

秦PLUS DM-I“0”关税登录哥伦比亚,起售价超RMB21万!

根据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介绍,近日,秦PLUS DM-I在哥伦比亚正式上市,55km起售价为哥伦比亚比索131900000(约合RMB21万+)。此前,在2021年的时候,宋PLUS DM-I已经进入了哥伦比亚市场,51km版本起售价为161900000哥伦比亚比索(约合26万RMB)。

虽然此类的新闻并不多见且没有引起多大的话题度,但是哥伦比亚并非比亚迪出口的第一个国家,早在几年前,在推出了全新一代唐之后的不久,比亚迪就把车辆买到了欧美日等老工业发达国家,且售价明显高于国内。以欧洲市场为例,比亚迪唐EV的售价为折合RMB约16.45万元,基本上是在国内的售价基础上增加了一半以上。除了乘用车销售之外,比亚迪在商用车的市场上表现得也非常不错。以电动动大巴为例,比亚迪早在六七年前就已经将电动大巴售往了英,美,日,德等国家。如果你去了当地旅游,或许在城市的街头,在接驳乘客的机场,你都能看到比亚迪的身影。且长时间下来,当地的运营商反馈使用体验极佳。

实际上,近两年来,中国汽车出口的数量逐渐攀升,像长城,奇瑞等车在一些第三世界国家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和其他品牌不一样的是,比亚迪貌似更热衷于卖到英、美、日等老牌汽车所在的国家,与他们同台竞争。就在前两天,中国汽车出口数量突破了200万辆,这标志着我国的国产汽车逐渐地进入国际市场,并有了不小的影响力。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期,中国的效率和中国制造的质量在世纪市场上必将大放异彩!